我已授权

注册

新冠肺炎最新动态:全球累计超460万例,美国确诊超146万,北京新冠重症清零,中国31省区市17日新增确诊7例,本土3例

2020-05-18 08:51:24 和讯网 

  #新冠肺炎最新动态#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6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60万例。

  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6日15时32分(北京时间17日3时32分),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达到4605673例,死亡病例为310180例。

  美国确诊超146万,死亡超8.8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6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464057例,死亡88473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24623例,新增死亡1269例。

  哥伦比亚大学的一项分析显示,如果新冠病毒疫情继续将失业率推高至预期水平,那么到今年年底,无家可归者数量将比去年同期增长40%至45%,使无家可归者总人数超过80万人。

  北京新冠肺炎危重症病例清零

北京新冠肺炎危重症病例清零
北京新冠肺炎危重症病例清零

  17日,北京市召开第107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保障组副组长、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雷海潮在会上通报,截至目前,北京收治的境内、境外的新冠肺炎病例共593例。经过医疗卫生工作者,特别是市区两级定点医院的共同努力,在院病例已减少至6例,而且在院治疗的病例中已不存在危重症病例。(杜燕 陈杭 左宇坤)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7例,新增3例本土病例

  5月1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例(内蒙古4例),本土病例3例(吉林2例,上海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1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46人,重症病例减少2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45例(含重症病例2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确诊病例170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659例,无死亡病例。(综合自中国新闻网、北京晚报、央视网等)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