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易果集团与当代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打造生鲜供应链品牌新引擎

2020-05-19 09:43:15 和讯 

  2020年5月15日,易果集团携手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集团")在上海举办战略合作暨供应链品牌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双方将在品牌、农产品(000061,股吧)供应链、渠道等维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这是易果集团继与苏宁深度合作后又一消费品市场的品牌发力,将进一步完善易果集团的全产业链生态布局;也是当代集团其食品饮料业务板块从“量”到“质”的一次飞跃。

  以品牌为抓手,达成线上线下全面战略合作 共享渠道与供应链资源

  谈及此次合作的初衷,易果集团董事长兼CEO张晔坦言:“作为中国第一家生鲜电商,易果集团有丰富的线上线下运营经验,希望成为中国生鲜供应市场的1/10,现在已完成了0到1,未来还有1到100,我们需要优秀的合作伙伴与我们并肩同行。”

易果集团与当代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打造生鲜供应链品牌新引擎

  易果集团董事长兼CEO张晔

  当代集团晟道投资 CEO 薛宇宁在发言中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期待,在他看来:“易果集团有优质的线上线下渠道、用户基础以及最有优势的全球供应链,当代集团旗下以江中食疗为代表的多家消费品企业,将与易果集团在品牌、农产品供应链和渠道等多个维度展开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在消费品层面实现优势互补。”

易果集团与当代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打造生鲜供应链品牌新引擎

  当代集团晟道投资 CEO 薛宇宁

  易果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生鲜商品供应链S2B2C平台,是成熟的全球优质食材和供应链服务商,打造了Sunmoon、原膳等多个深入人心的生鲜品牌,在品牌、产能布局和供应链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当代集团旗下拥有江中食疗、鼎壹农合等多家优质消费品企业,据江中食疗集团执行董事钟虹光介绍:“经过近年来的创新实践,江中食疗已经成为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养胃’特色的食疗食品——猴姑米稀、猴姑饼干为主的食疗产品研发商”。

易果集团与当代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打造生鲜供应链品牌新引擎

  江中食疗集团执行董事钟虹光

  多年来,国内万亿规模的生鲜商品市场长期处于有品类、少品牌的状态,品牌化是生鲜行业的必经之路。易果集团与当代集团的此次战略合作,正是基于共同的使命和社会责任,基于双方的行业认知和资源禀赋,而开启的后疫情时代民营企业合作新模式。

  此次战略合作,将以品牌为抓手,首先,借助线上线下的渠道融合动能,实现商品对7亿主流中产阶层高频购买渠道线上电商、企业内购、卖场等的高频触达,有效扩大该群体对品牌的认知,迅速抢占消费者心智,大幅提升商品的品牌影响力。进而,通过双方在产品升级、商品供应链等方面优势资源的深度融合,推动中高端生鲜商品的生产研发、品牌建设,商品供应、品质溯源保障等领域全面发力,推进商品的生产、加工、包装、物流等的标准化进程,计划3-5年共同打造一批高附加值的中高端优质生鲜品牌,完成生鲜商品从产地化到品牌化的转变,扩大双方产品的市场覆盖。

  聚焦生鲜商品供应链转型  构建S2B2C生鲜平台

  品质是用户稳定的基础,品牌是高增长的来源,多年来,易果集团始终不忘初心,求新求变,矢志不移的在全球生鲜集采、原产地直采、溯源及冷链物流等领域的积极布局,坚持从源头找到最好的商品。2020年,易果集团顺利完成了To B 的转型,此次转型亦是立足于产业,立足于客户,依托成熟的商品供应链,Sunmoon、原膳、十三幺等自有品牌与众多合作品牌,联合发力,能够对国内外各类零售、餐饮和福利渠道进行生鲜供应链的深度对接和合作,提供产地直采、增值加工、品牌代理、供应链金融、配送分销等多项定制化解决方案,为中国的消费品市场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便利的服务。

  从0到1已实现,从1到100,任重而道远。易果集团的转型之路从未停歇,将继续聚焦生鲜商品供应链,为实现商流物流合一、零售餐饮合一、线上线下合一,构建S2B2C平台而不懈努力。

  此次战略合作的发布,是易果集团转型 ToB后,进一步强化全链资源整合与协同,专注为生鲜全链赋能的又一重大进展。易果集团与当代集团的强强联手,也将为生鲜行业创新模式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