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特朗普声称服用羟氯喹后 FDA服软了

2020-05-20 09:48:17 新浪网 

北京时间20日消息,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周二表示,服用羟氯喹是患者和他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之间的“最终”选择,似乎软化了此前关于不要在医院以外服用这一抗疟疾药物的建议。

FDA局长斯蒂芬·哈恩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服用任何药物的决定最终都是患者和他们的医生之间的决定。” “羟氯喹和氯喹已经被FDA批准用于治疗疟疾、狼疮和类风湿性关节炎。”

此前一天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已经服用了羟氯喹一周,以预防感染新冠病毒。

然而,在上个月发布的一份警告中,FDA建议消费者不要在医院或正式的临床试验以外服用氯喹和羟氯喹,因为它们有导致“严重的心律问题”的风险。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