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国确诊病例超154万!特朗普:我们做的又快又好!

2020-05-21 18:42:08 和讯 

  5月20日,记者问特朗普美国人口占全世界4%,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却占到30%,你会改变先前的做法吗?特朗普自信答道:我什么都不会变。随后他还说受疫情冲击最严重的纽约和新泽西州死亡率“非常非常低”(实际上分别为7.92%和7.06%)。最后特朗普还不忘自夸疫情初期禁止中国人入境的决定“又好又快”。目前美国确诊和死亡数均远超其他国家,此前特朗普称确诊多是“荣誉勋章”而遭猛烈抨击。

  特朗普称最近两天就会停止服用羟氯喹特朗普20日表示,他服用羟氯喹的疗程“最近一两天”就会结束。当天早些时候,白宫发言人麦肯尼在发布会上解释称,羟氯喹有非常好的安全性,但应由医生开具处方。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在同一天表示,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羟氯喹或氯喹对治疗或预防新冠肺炎有效。实际上,许多机构已就该药物的潜在副作用发出警告,很多国家已限制该药物仅可用于新冠肺炎临床试验,或在医院有医生监督下服用,因为一系列潜在副作用已发生或可能发生。

    来源: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