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喜报|美家美沪荣获首批住宅装饰服务认证试点单位

2020-05-22 17:41:34 和讯 

  2019年12月5日,以“认证-支撑中国住宅品质提升”为主题的2019年第二届中国工程建设检验检测认证大会在北京举行。 本届大会由中国工程建设检验检测认证联盟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局指导。 本次大会的举办旨在助力认证机构能力建设提升和认证模式创新,向消费者传递质量信任,努力营造重质量、讲诚信的社会氛围;助推行业标准化发展,促进住宅装饰服务领域技术升级和创新,推动检验检测认证与建筑业深度融合,带动行业整体质量提升。

喜报|美家美沪荣获首批住宅装饰服务认证试点单位

  图|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制定额司副司长韩爱兴先生发言

喜报|美家美沪荣获首批住宅装饰服务认证试点单位

  图|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局处长安东先生发言

  本次大会上美家美沪成为全国范围内的首批七家住宅装饰服务认证试点单位之一!

喜报|美家美沪荣获首批住宅装饰服务认证试点单位

  图|美家美沪认证试点单位证书

  美家美沪首倡“以人为本”,围绕“安全、智能、科技”致力于打造装修装饰5G时代,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始终以“陪伴式”的服务快速处理各种装饰装潢类勤杂,收集客户反馈意见和建议,努力成为生产者和生活者之间纽带。因此,以客户价值和生活需求为核心,提供从设计到施工、从家具家居到园林装饰的一体化一对一体验式设计服务,便是水到渠成。 在向客户提供设计、工程、物料、客服、售后的背后,是美家美沪团队对服务质量、细节、品位的高要求,以及完善扎实的设计与施工系统。而这一切,不仅成就了如今不可复制的品牌,也带动和提升了建筑、房屋设计、施工交付等相关领域的发展。 未来,美家美沪将与中国工程建设检验检测认证联盟一起,促进住宅装饰服务领域技术升级和创新,推动检验检测认证与建筑业深度融合,带动行业整体质量提升。美家美沪不仅要改变行业现状,做行业变革的领军者,更是要携手伙伴,打破信息孤岛,共同打造建筑装饰工程领域的新生态。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