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轻奢市场规模预计超2000亿gorenje全面战略布局中国市场

2020-06-01 09:12:15 和讯 

  5月31日,在北京举行的70周年盛典上,gorenje宣布战略布局中国市场。gorenje中国区董事长肖随嘉表示,gorenje也将发力AIOT,倾力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高端艺术家电解决方案。

轻奢市场规模预计超2000亿gorenje全面战略布局中国市场

嘉宾共同为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gorenje体验中心开业剪彩

 近年来,在国内消费升级背景下,围绕“厨房空间”催生的新兴家电品类层出不穷,在洗碗机、烤箱、咖啡机的帮助下国人开始从繁重的家务中解放出来,有更多时间和精力享受生活。素有“欧洲顶级时尚家电”之称的gorenje,以成熟的产品线加速在华渠道布局,用经典的极简主义系列厨房设计不断征服着时尚新贵的审美,在国内高端家电市场引发了一场艺术与品质交融的新浪潮。

  视觉触点的比拼,无疑是高端家电市场角力的一个重要方向。gorenje曾经将色彩概念成功引入白色家电领域,凭借极具创意的产品设计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芳心。客观上说,gorenje在中国的入局,打破了国内传统高端家电市场一成不变的庄重奢华风格,带来一缕简约的清风。

轻奢市场规模预计超2000亿gorenje全面战略布局中国市场

gorenje品牌挚友张彬彬与gorenje中国区董事长肖随嘉共同在复古冰箱上签名

  数据显示,即使是今年受疫情影响的第一季度,高端家电市场仍然稳步增长,预计到2020年中国轻奢市场规模将超过2000亿元。同时,消费者对高端家电需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从原先‘价格消费’转变为‘价值消费’,冷冰冰的家电需要更多艺术‘温度’。其中,融合科技与艺术之美的高端艺术家电更是成为新蓝海。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