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游行发酵:避险升温黄金望险 高位宁错过勿追多

2020-06-01 16:15:39 和讯名家 

  国际形势日益恶化,川普后宫已经着火,29日美国总统川普曾被短暂带到白宫的地下掩体处。由黑人被跪压窒息而死事件开始演变,到今日20个洲的抗议游行,川普这次可谓被逼迫到了火烧眉毛。当下之急可能是解决掉抗议人群,白宫发声不乏会出动军警镇压,还是那句老话美利坚的自由咱不懂。国内媒体肯定有夸张的成分,不过看到很多国际友人更新的好友圈不难看出,会出现动荡不安的局势,用国外朋友的话来讲:其实这都没什么,国外总是会发生大大小小的游行,只是这次规模很大而且恰好被拍下来了,仅此而已。朋友是一名白人,出发的视角也是白人视角。

  恰好在游行开始之前,川普威胁取消香港特别待遇政策豁免,取消香港特殊贸易地位。然川普永远总是喜欢搞事情,无论是川普接下来的动作处理抗议人群,又或者是对天朝采取进一步的打压,已经让地缘政治重新产生;加之鲍威尔也突然松口在负利率摇摆不定,促使黄金形成了新的一波涨势。周末凯枫也曾经言明过,周初因为地缘政治危机的突发性,黄金可能会高开高走,而今天直接拉升到了1730-1740上方震荡,甚至亚盘一度盘整在1740上方,和美元的下破98有着分不开的关系,从1700关口震荡上行再次冲高了,黄金多头可能没这么简单善罢甘休,本周大家注意多头的震荡节奏,做空埋伏在周五的超级大非农。

  亚盘震荡上行回落空间可能十分有限,亚盘的一波回踩低位在1732附近,欧盘开盘之后可能也会有一波回踩,可是回踩会仅仅靠近1734附近,无法进一步的下跌获取更大的下行空间。正处于当下之际,前有川普需要处理游行人群,后有鲍威尔的负利率政策摇摆不定,无论哪一者的爆发都会比非农数据来的直接,所以周初暂定回踩跟入多单,空单择机考虑进场。

  上涨的要延续对于非农超级周的影响也会产生节奏被打乱的点,涨势让人丝毫未能胆怯这也不是平衡点。现在的涨势有多欢快,到时候跌势就能有多猛烈。常说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大家可能终究是觉得黄金目前上涨对大家有利,可是在凯枫看来目前的黄金更像是已经乱了的一锅粥,当消息面指标出现混乱,走势频繁出现不讲道理的局面,更多的时候我会采取保守的做单方试去思考当前走势。就如同眼下的游行,周五凌晨迎来的爆发, 我们虽然能知晓事件的发生,可是对于黄金的走势总是感觉有一种乏力感,上涨的起因会有很多,老生常谈的一句话:消息面的下次冲击究竟是利多还是利空,谁都无法提前预知,能有的就是自己随时做好充分的准备,让自己的仓位在摇摆之中存活下来。

  技术面上日线级别看涨,包括4小时级别线上也同步上涨,整个市场同时发声看涨黄金,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这场戏似乎做足了准备工作,可市场的风向标并不掌握在散户手里,目前相对来讲已经上涨到了“无人区”的位置,1740再去追多已经显得不够理智了,我虽然不知道究竟什么时候会对黄金由当头一棒,可是我能让大家明白的一点是当前原油已经被玩到退市了,即时黄金有各国央行增持ETF光环,可是大涨之后的韭菜依旧香,华尔街什么时候下手只是迟早的事情,建议大家谨慎为之,今日暂且观望等待行情走出之后在考虑做单方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