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苏宁易购披露股份回购最新进展,2018年至今累计回购超24亿元

2020-06-03 11:06:55 和讯 

  6月1日晚间,苏宁易购(002024,股吧)披露股份回购最近进展。截至5月31日,苏宁易购累计回购股份4644.75万股,累计回购总金额为4.55亿元。受此利好消息的影响,6月2日苏宁易购股价走强,截至午盘股价上涨1.79%,盘中最高涨幅触及2.91%。

  Wind数据显示,从2018年至今年5月底,苏宁易购累计回购股份总金额超过24亿元,位列A股上市公司前列。

  此外,近日苏宁易购部分董事、高管及核心业务骨干也完成增持股份计划,累计增持金额5050.54万元。4月底,苏宁易购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业务骨干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苏宁易购方面表示,上述股份回购及股份增持计划,彰显了公司对于未来长期发展的信心,有助于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维护广大股东利益。

  今年一季度,面对市场环境变化,苏宁易购积极调整经营策略,通过发展离店销售和到家业务、挖掘社群消费潜力、加快开放平台生态圈商户入驻、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提升经营质量,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苏宁易购一季度报告显示,苏宁易购实现营业收入578.39亿元,线上平台商品交易规模占整体销售规模比例攀升至68.84%。苏宁易购快消百货类商品销售规模同比增长167.99%。

  广发证券(000776,股吧)认为,Q1苏宁以多种渠道(苏宁易购APP、拼团、社群销售等)承接用户线上消费需求,线上GMV 仍稳健增长;且家乐福进入苏宁体系后经营情况持续好转;苏宁的全渠道、全品类体系具有较强的稳定性及调整能力,长线价值不可忽视。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