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今天,说一点内幕!

2020-06-03 15:01:56 和讯名家 

  老揭辣评:

  A股历来都有信息不对称的现象,当一个重大消息出来之前,总有各式各样的资金,可以提前获悉消息,提前潜伏布局,等消息一公布,利好兑现,卖出获利,俗称:内幕盘。

  很多普通投资者看到重大消息出来了,觉得是大利好,再去介入,为时已晚。

  海南板块就是最近的一个例子。周一晚上,重磅消息公布,海南自贸港建设方案出炉,当天晚上,被此消息刷屏。

  周二早盘,如期高开,但是开盘后即被砸,很明显,早在上周五和周一,就有资金提前获悉相关消息,消息不公布,还有朦胧感,消息一公布,利好出尽。大阴棒伺候。

  实际上呢?此消息早有内幕,就我所知,相关消息在上周五下午开盘,就在某些收费软件里传递了,我看到已经晚了两天了,当时还收集在周日晚上发布的操盘必读系列里。

  周一晚上,此消息出来,我却一点不兴奋,都没提,因为相关公司在周五就异动了,但是涨幅并不大,没能封板,显然市场的预期,是比较低的。

  今天,周三,海南板块继续大跌。昨天开盘冲进去的资金,是吃大面了。

  下跌放那么大的量,说明前期潜伏的内幕盘还挺多的,也侧面证明,如今,市场已经对自贸题材不太感冒了,因为之前,各地都搞自贸区,炒地图炒了个遍。

  比起自贸区题材,免税龙头国旅倒创历史新高了,在4月策略笔记中还研究过。

  今日两市继续震荡,上证指数目前站稳年线,但上方阻力较大,有两个缺口,和30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数上方也有一个缺口,未去挑战回补。

  债券市场持续大跌,引发了大部分投资者对货币趋紧的担忧,资金面如果有扰动,对A股自然也可能有一定影响。

  当然,目前市场分歧也在加大,是震荡冲击3000点?还是横盘震荡?2646会跌破吗?从历史上看,6月出现大跌的概率比较多,这次会例外吗?

  6月还会有哪些行业值得关注?从哪些角度研究?还能跑赢创业板吗?更多具体内容,老规矩,在6月策略笔记中与各位分享。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揭幕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