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兴业银行北京丰台支行与丰台区税务局签署 “银税互动”合作协议

2020-06-03 16:30:15 和讯 

  5月26日,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北京丰台支行与丰台区税务局签署“银税互动”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我行将和丰台区税务局全面加深合作,共同为小微企业稳岗复工添力赋能。

  本次签约活动以“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为主题,共有六家银行参加。同时,近200户优质中小微企业通过“线上”远程参与了本次活动。签约活动现场,兴业银行北京丰台支行行长朱少君就防疫期间支持小微企业的十项金融措施进行了汇报;税务、银行和企业家代表深入座谈,力促达成银税合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4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与中国银保监会联合发布《关于发挥“银税互动”作用,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在已实施“银税互动”支持政策的背景下,针对疫情期间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加大税收信用贷款支持力度,助力企业渡过难关。此次“银税互动”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丰台区税务局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银税互动”工作的有力举措,对于促进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多年来,兴业银行践行“科技兴行”战略,围绕“银税互动”工作已完成系统的前期开发与产品创设。下一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不断总结经验,优化产品设计,完善业务流程,创新信贷产品,规范内部配套制度,通过银、政、企三方金融信息的互联互通,持续健全民营中小企业贷款风险管理机制,提高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的增值价值,盘活企业信用资产,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注入金融动力。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