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抛售潮接近尾声 黄金仍旧震荡为主

2020-06-03 16:41:33 和讯名家 

  与其说是砸盘的下跌,不如说是市场的自然调节。隔天陆凯枫在《时局动荡金银拉伸 震荡之余谨防砸盘》文章里面曾经列出了当下影响黄金的4点关键性因素,看上去似乎都是利好黄金的。可是黄金最终为什么没有冲破1745打开局面,直接去冲击试探1765高位,没错这就是黄金市场,任何一个市场本就应有的自身调节,人永远都是矛盾体,一边看涨黄金的同时一边疯狂抛售获利的多单这似乎是常态,既然已经出现了小规模的抛售砸盘那么接下来还是得要看消息面的发展,黄金并不是人为能够左右。

  砸盘只能说是在一段时间里面出现的概率比较大,凯枫隔夜看好砸盘也仅仅只是个人判断,今天不砸盘在大非农数据公布之前总是会有一波砸盘抛售出现,很多时候在一个小周期里面做单,需要掌握的是踩准节奏点。就像陆凯枫看到的很多人都有的一个通病,你以为耍小聪明短期内出现的获利那就是获利了?也许获利十次不如一次砸盘亏损的厉害,黄金市场永远都不是在比较谁比较活跃,自作聪明固然效率会很高,可是频繁的操作和收入从来都不是对等,所有的投资回报,其实都来自选择和坚守。就像凯枫认定了黄金市场可以在中线可以做空单,几番折腾下来空单最终只是有一些微薄的利润,最终不得不放弃只能默默的等待再次寻找时机,包括现在凯枫都还没有急着进场,有些时候等待错过的行情不一定是属于自己的行情,那就不用留恋。

  嘴上说的可以等待,不过短线还是可以分析一下,黄金跌下到1720做为支撑,日内亚盘的反弹两次触及了1730没有站稳就跌下来,黄金可能仍旧会有回落需求,虽然5月份见到初请数据和大小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都会见到有买盘力量的介入,也就是数据公布之前的涨势反而会更大,数据公布之后却并没有太大的行情走出。今天从亚盘的走势来看黄金更多的走势是震荡下行,6月份可能并没有如同之前那番买盘力量的介入,那么空头可能会呈现自然回落,下探破位1720甚至有机会见到更低位的1710.

  数据之前的走势比较清晰,数据公布之后尽量参照数据来做单,今晚八点半即将公布的是美国ADP就业人数,前值是减少2036.6万人,数据预期是减少900万人,数据预期值是i空金银,不过总体来讲都是减少就业人数,对于美国经济无疑是利空,利好美国金银的,就看今晚数据公布值的大小对于黄金市场多有大的冲击力。

  技术面上来看黄金目前虽然仍旧处于下跌的走势,欧盘可能又会迎来一波快速的下跌致使黄金下跌加速,然后黄金再次反弹在欧盘的后半段,出现这样的走势主要是因为美盘在凌晨主动出现了抛售的走势,那么今日亚盘延续了这个抛售,欧盘开盘之后自然也会出现延续,不过抛售下跌之后会有一个比较可观的反弹,所以大家完全可以在1715附近进场一个多单,今日的多单只是短线操作,上方的走势看向1743附近,而高位空单的进场点位大家可以挂在1746/48这一线。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716附近做多,止损1711,上看1733附近;

  上方等待1747附近可考虑轻仓进中线空单,后市会分批次加仓。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