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倾力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6-03 17:50:33 和讯 

  近年来,宁波银行(002142,股吧)南京分行紧紧围绕江苏及南京经济发展的主线,积极开拓主营业务,为社会各界和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多方位的金融服务。公司银行业务坚持走“专业营销”之路,坚持“投行+商行”的营销模式;零售公司业务坚持走“批量营销”之路,从小微企业的痛点着手;个人银行业务坚持走“渠道营销”之路,注重从渠道入手引进目标客户。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遵循总行理念,恪守“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思路,明确“做熟悉的市场、了解的客户”市场定位,坚持“门当户对”经营策略,走特色化和差异化经营之路,在支持地方产业转型、提升民生福祉等方面铿然迈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把提供综合化、一揽子金融服务作为目标,推进业务结构由单一存贷业务为主转为多元化发展,围绕“专业、高效、便捷”持续丰富特色化的服务体系,紧扣时代命题,不断提高市场生命力、综合竞争力与服务硬实力。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坚持“控制风险就是减少成本”风险理念,持续完善全面、全员、全流程风险管理体系,宁波银行风险管理能力持续增强。2019年3月末,该行不良率为0.78%,在银行同业中继续保持较低水平;在监管部门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该行屡次获得城商行最高评级,成为业界认可、民众信赖、安全可靠的城商行代表。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倾力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未来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发挥好比较优势、提升好营销体系、管理好各类风险、塑造好员工队伍,为“强富美高”的新江苏、新南京贡献更多的力量。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投资诈骗陷阱,抵制虚假金融广告,维护消费金融安全。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