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茅台集团与贵州广播电视台座谈

2020-06-03 20:06:40 和讯 

  6月3日,茅台(600519)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与到访的贵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贵州广电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冲一行交流座谈。

  贵州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先宁,贵州广电传媒集团总经理孙波、副总经理宋霖,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焱、总法律顾问段建桦出席座谈。

高卫东(右)与刘冲(左)座谈
高卫东(右)与刘冲(左)座谈

  高卫东表示,贵州广播电视台近年来在新媒体传播、新闻宣传、媒体融合等方面坚持创新发展,在国内知名度日益提升,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茅台在高质量发展的路上行稳致远,既需要坚守品质、做好自身,也离不开老朋友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探索和加强在“文化茅台”建设、新闻宣传报道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传递好茅台声音、讲好茅台故事,全方位诠释好茅台文化价值,让茅台酱香走进千家万户。

  刘冲表示,茅台是贵州人的骄傲,长期以来以突出的业绩和担当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贵州广播电视台一直致力于为实体经济发展做好服务,有责任、有义务为茅台这个中国品牌、贵州品牌做好宣传。希望在今后更好助力“文化茅台”传播,让茅台酱香为更多消费者喜爱。

茅台集团与贵州广播电视台座谈

  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处、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贵州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