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界面新闻将对同花顺财经提起诉讼:违法转载47万余字

2020-06-04 10:54: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4日电 4日,界面新闻发布反侵权公告称,将对“同花顺(300033,股吧)财经”提起诉讼。

来源:界面新闻网站

界面新闻称,2017年6月,针对“同花顺财经”(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大肆侵权转载界面新闻著作权内容,公司发布《反侵权公告(第2号)》,要求其对侵权行为进行纠正并赔偿相应的经济损失。此后,该公司未作任何回应,侵权行为亦未停止。

2019年,“同花顺财经”在多个平台继续转载公司著作权内容,截至2020年5月查获涉嫌侵权文章295篇,共计47万余字。期间公司再次联系“同花顺财经”,要求其取得合法授权后再行转载,同时就已发生的侵权行为进行赔偿,均未获得实质性处理。

界面新闻表示,“同花顺财经”作为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业上市公司,其行为已明显违反《著作权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且涉嫌不正当竞争。鉴于“同花顺财经”对中国境内法律法规的蔑视,近期将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