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厦门国际银行“国行E企盈”,致力提供中小微企业金融一站式服务

2020-06-04 15:04:44 和讯 

  为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2019年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缓解中小微企业内部办公流程、财务报销流程与银行金融业务缺乏有效连接的痛点,厦门国际银行面向中小微企业客户推出移动端综合服务平台“国行E企盈”。

  “国行E企盈”平台源于厦门国际银行“科技-金融-创新-融合”的理念和构想,以企业办公和金融服务等日常经营活动为切入点,在为企业提供移动办公、财务管理、考勤打卡、疫情健康信息管理等服务的基础上,打通企业审批和资金收付流程,为企业及其员工提供支付结算、代发工资、账户管理、购买理财和融资授信等金融类服务。同时,为助力中小微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安全组织复工复产,“国行E企盈”全新上线远程办公打卡、防疫事务审批、疫情工具箱三大功能板块。值得一提的是,该业务荣获中国网络金融联盟颁发的“2019银行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案例奖”。

厦门国际银行“国行E企盈”,致力提供中小微企业金融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