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快手联合GymSquare开启“复训之路”,以数亿平台流量扶持优质健身内容

2020-06-05 18:15:10 和讯 

  疫情宅家几个月,健身锻炼是不是该提上日程了?随着全国新冠疫情日趋稳定,各地健身房陆续进入复工状态,不少健身爱好者也开始恢复运动日常。快手作为“记录每一种生活”的短视频平台,也已经成为健身达人们的聚集地之一。

  近期,快手将深入健身产业,助力健身机构、健身教练及健身达人,生产优质线上健身内容,将行业复苏与大众复训进行到底。

  据悉,6月3日至6月17日期间,快手将联合健身领域头部媒体GymSquare共同开启“复训之路”,呼吁更多健身创作者,用短视频记录高光健身时刻。此外,本期还将联合13家健身房,推出重磅健身福利,辐射千万健身爱好者,更有12位运动达人作为“复训大使”,在全国带头开启复训。

  值得一提的是,快手还将开启健身创作者招募计划,投入数亿平台流量扶持,助力健身机构、健身教练、健身达人在快手创作优质健身内容。

快手联合GymSquare开启“复训之路”,以数亿平台流量扶持优质健身内容

  除流量扶持外,凡是入驻的机构或达人,还会获得一系列入驻福利。快手将为他们提供创业者培训,在内容策划、制作、推广等各方面提供指导与协助,并且还会提供短视频带货、直播带货、快手小店、付费课程、直播课程等多项变现渠道。在账号运营方面,快手也将提供专属运营服务支持,根据账号内容和运营情况提供参考建议。

  报名方式十分简单,在快手站内搜索“快手健身”即可参与活动,开始记录健身时刻,还可以领取最高300万的专属流量扶持。

  事实上,疫情期间,快手就携手站内健身达人和知名机构,联合发起了多场“云健身”活动。“客厅健身房”和“快手健身房”曾邀请数十位健身达人和奥运冠军,通过线上直播教学,及二十余套系列运动课程,带领数亿老铁“云健身”。

  此外,快手站内发起的#宅家也爱做运动#标签页活动、客厅健身房之视频大征集,全民运动迎初夏等活动,也吸引了许多用户的积极参与。

  快手作为深受大众喜爱的短视频平台,始终秉持普惠的价值观,致力于用有温度的科技提升每个人独特的幸福感。截至2020年1月,快手已拥有超3亿日活用户,库存短视频数量超200亿条。

  用户的增长带来多元的需求,快手也将持续丰富内容生态。针对健身锻炼这一垂类,快手也将持续以科技赋能,鼓励更多用户关注并参与到健身行动中,让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