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俄媒:德国考虑反击美国制裁

2020-06-07 16:20:38 参考消息 

 

俄媒称,德国联邦议院经济与能源委员会主席恩斯特说,华盛顿若不停止对北溪天然气管道二线项目的施压,德国或将对美国天然气征收惩罚性关税。

据俄新社柏林6月5日报道,对在建的北溪二线管道实施制裁的草案已于当地时间4日提交美国参议院,法案制定者建议针对向北溪天然气管道二线项目所使用船舶提供服务的保险公司实施制裁,俄新社请恩斯特就该法案发表评论。

▲资料图片:这是2019年3月26日在德国卢布明拍摄的北流二线天然气管道项目建设工地。(新华社/法新社)

恩斯特在书面回复中写道:“美国于此问题上的行为不该再被视作友好姿态,这是对德国以及欧盟主权的侵犯。”

德国经济部发言人当地时间5日早先也表示,柏林密切关注美国就此问题展开的行动,坚决反对实施治外法权制裁理念。

报道称,去年底,美国通过《国防授权法》,内容包括对参与北溪二线项目的企业实施制裁。从事项目管道铺设的瑞士全海洋公司已经停工。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