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连续五年扣非净利亏损 贤丰控股遭问询

2020-06-12 18:17: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2日电(高晓锳)6月12日盘后,贤丰控股(002141,股吧)收到深交所年报问询函,针对其连年净利亏损问题提出问询。

贤丰控股2019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00.74万元人民币,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亏损413.79万元。

截至2019年,贤丰控股扣非后净利润已连续五年为负。与此同时,从趋势上来看,公司2017年至20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1.64亿元、10亿元、9.9亿元,连续三年下滑;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亏损792.08万元、亏损676.08万元和亏损413.79万元,连续三年上升。

对此,深交所要求贤丰控股结合主营业务情况、行业景气度、收入和成本构成等因素,分析连续五年扣非后净利润为负的原因,并说明公司已采取的应对措施及成效,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是否影响会计报表编制的持续经营基础。

同时,对比同行业上市公司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公司近三年扣非后净利润与营业收入变化趋势相背离的原因。

贤丰控股近日股价走势 来源:Wind

6月12日,贤丰控股登上龙虎榜,买卖席位中各出现两只游资身影,游资交易占比分别为2.43%、5.04%。截至收盘,贤丰控股报收3.50元每股,涨1.16%,成交额2.64亿元,换手率12.35%,振幅15.58%。

公开资料显示,贤丰控股专业研制、生产与电子信息、家用电器和国防科技配套的微细及特种漆包线。

此前,贤丰控股通过横琴丰盈惠富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和横琴丰盈信德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有天津卡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17.14%的股权。

天津卡乐互动科技的全资子公司乐道互动已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独角兽”企业,公司游戏业务主要是在各类媒体上投放广告,平台包括但不限于字节跳动、OPPO、百度、华为等。(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