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伊利包揽“世界乳品创新奖”八大奖项提名 硬核创新铸就强大护城河

2020-06-15 14:53:26 和讯 

  当前,世界经济在日益复杂的环境中前行,企业通过持续创新才能快速捕捉转瞬即逝的市场机遇。亚洲乳业龙头伊利,依靠多年来积累的强大创新势能,成功开发多款深受市场青睐的创新产品,并在营销领域不断革新,不仅得到了全球认可,也助推了经营业绩的长期稳健增长,铸就企业发展的强大护城河。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0世界乳品创新奖”面向全球正式发布,乳业龙头伊利凭借卓越表现,获八大奖项提名,成为全球获奖项提名最多的乳品企业,自2018年起,伊利已连续三年入围世界乳品创新奖,此次入围再次彰显了伊利全方位的创新领先优势。

  本次伊利获得的奖项提名包括最佳儿童乳制品、最佳乳制品零食、最佳冰淇淋/冷冻酸奶、最佳零乳糖乳品、最佳工艺/技术创新等八项大奖,产品包括儿童奶酪棒、须尽欢酸奶冰淇淋、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高活益生菌酸奶冰淇淋等多款创新产品。

伊利包揽“世界乳品创新奖”八大奖项提名  硬核创新铸就强大护城河

  一直以来,伊利深入洞察乳制品消费趋势,以创新驱动发展,挖掘新机遇,进军新品类,开发新产品,在满足多元化、高品质消费需求的同时,培育企业新的业务增长源,为伊利业绩增长贡献着日益重要的力量。

  本次入围的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是伊利首次布局羊奶粉市场的产品,奶源来自荷兰黄金牧场,富含活性益生菌,通过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高标准的营养选择,一经上市即引发市场关注;获最佳冰淇淋提名的须尽欢酸奶冰淇淋,使用优质活菌酸奶,着眼现代年轻人的健康品质生活,外层用100%纯鲜果蔬汁制成,低脂肪、低热量、低甜度,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被称为“网红冰淇淋”;安慕希常温酸奶凭借高品质产品和不断升级的消费体验,已成为年销售额逾200亿元人民币的超级单品。随着安慕希品牌扬帆出海,加快东南亚等国际市场布局,未来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面对全球新的消费浪潮,唯有汇聚全球力量、坚持不断创新,才能在产业版图中发挥更大的价值,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不创新,无未来”的理念指引下,伊利精准把握消费趋势,不断提高创新支持和服务能力,拉动公司业绩强劲增长。年报显示,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02.23亿元,同比增长13.41%,净利润70亿元,同比增长7.73%,连续六年创亚洲乳业第一,营收连续超百亿级增长,展现出绝对领先的规模优势和持续稳健的增长能力。2019年伊利新品销售收入占比19.4%,较上年同期进一步攀升。

  多年来,伊利坚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不仅为全球行业发展创造新机遇,更进一步加速实现“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企业愿景。未来,伊利将持续推进开放式创新,携手全球合作伙伴,不断拓展创新研发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产品选择,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