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苏宁6.18折抢房划重点:100套,含别墅、写字楼、住宅

2020-06-16 15:18:52 和讯 

  日前,苏宁易购(002024,股吧)发布618超级秀最大福利,100套6.18折特价房购买资格。

  一时间引起热议。

  什么叫“抢购买资格”?

  如果在这个城市没有购房资格抢了会怎样?

  100套房主要涵盖哪些?是否会有学区房?

  日前,苏宁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官方解答,以下为实录。

苏宁6.18折抢房划重点:100套,含别墅、写字楼、住宅

  一、怎么抢房?

  1、6月17日19:30,苏宁618超级秀晚会开启。可在东方卫视、苏宁直播、抖音、腾讯视频、腾讯微视、PP体育、PP视频观看,同步参与抢房。

  2、晚会上,根据主持人口播,参与苏宁易购“砸金蛋”活动,用户可以通过首页弹窗直接进入活动,也可以通过搜索“砸金蛋”进入活动。

  3、每轮“砸金蛋”互动,用户有1次直接参与机会。通过成功邀请3人助力的方式,能且仅能额外获得一次“砸金蛋”参与机会。

  4、用户进入活动,选取屏幕上任意金蛋进行点击操作,即有机会获得6.18折购房资格。

  二、抢房抢的是什么?购买资格是什么意思?

  6.18折购买资格。即在抽中对应开放商的房源内,获得资格者可以在购买时享受到6.18折优惠。

  三、房源有多少?有哪些?

  100套,主要来自苏宁置业、富力、合景泰富、蓝光发展(600466,股吧)、碧桂园等开放商,包含孔雀城等楼盘。

  四、具体在哪些城市?

  目前已定的城市有北京、广州、天津、南京、成都、哈尔滨、昆明、徐州等,其余还在增加中。

  五、每个城市房子的均价大概在多少?房子大概有多大?

  特价房涵盖住宅、公寓、别墅、联排别墅、合院、高层和写字楼等。住宅方面,折后最高300万。

  六、如果我不要房子,可以换成等额的奖品或者现金吗?

  用户放弃购房资格时,折扣差价不能兑换成现金。一旦与客服确认,无法更改。

  七、如果我没有购房资格,怎么办?可以转让吗?

  如若本人无购房资格,则可转让亲朋好友购房,该资格仅限转让一次。用户不得倒卖6.18折购房资格,一经发现,苏宁易购有权取消其资格。

  八、后期怎么兑换?

  中奖用户可以在“我的易购—红包卡券”中查看6.18折购房资格。

  用户中奖后,苏宁易购客服将在72小时内联系用户沟通选房事宜,用户需确保手机号码真实有效,如若超过三次未联系上,视为放弃中奖资格。

  根据用户中奖时间先后顺序,逐一从剩余的房源中挑选折扣房(仅能从中奖开发商的房源中进行挑选,不可挑选其他开发商房源)。一旦挑选确认后,无法更改。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