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没去过北京,在西餐厅从事洗碗工作,偶尔负责清洗冷冻海鲜食材

2020-06-18 07:22:00 新京报 

据健康天津官微消息,6月17日6时至18时,天津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7例,其中男性74例,女性63例;在院1例(为轻型),治愈出院133例,死亡3例。

第137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男,22岁,居住于天津市北辰区淮河道淮祥园,发病前14天无外出史,无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接触史。患者系康莱德酒店西餐厅帮厨人员,西餐厅于5月6日复工复产,患者自5月30日后一直从事洗碗工作,期间偶尔会负责清洗冷冻海鲜食材。该患者6月16日出现发热伴咽干,自测体温38°C,在其母亲陪同下先后到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和天津市南开区学府医院、三潭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型为轻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对已判定的93名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已对其工作场所和住所进行终末消毒。

经市专家组讨论,第58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第5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符合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转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