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马上金融免费开放云呼叫中心和智能外呼机器人助力各单位复产复工

2020-06-18 20:42:48 和讯网  江北嘴财经

  原标题:马上金融免费开放云呼叫中心和智能外呼机器人助力各单位复产复工 来源:北江嘴财经

  2月20日,重庆市经信委发布《重庆市疫情防控软件产品和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参考目录(第一批)》,马上消费金融(下称“马上金融”)两项疫情防控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云呼叫中心、智能外呼机器人)凭借突出的应用成效,入围推荐目录。

马上金融免费开放云呼叫中心和智能外呼机器人助力各单位复产复工

马上金融免费开放云呼叫中心和智能外呼机器人助力各单位复产复工

  为了充分发挥软件和信息技术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保障各企事业单位顺利复工复产,近日,重庆市经信委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了一批疫情防控软件产品和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渝经信软件〔2020〕3号),马上金融积极提报了云呼叫中心、智能外呼机器人两项疫情防控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通过疫情期间免费开放核心应用产品,充分发挥了公司技术发展成果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体现了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的社会责任感,有效助力各类企事业单位顺利复产复工。

  江北嘴财经了解到,云呼叫中心是针对场所集中、员工密集等疫情防控痛点创新实现的客服中心云办公模式,支持预测、预览、精准、自动、IVR等多种外呼形式,并能提供“AI+人+机器人”的人机协作立体化服务,保障金融服务7×24小时全时段覆盖。马上金融已于2月3日正式启动“云呼叫中心”办公机制,坐席人员可通过PC端、WEB应用白名单等登陆呼叫中心管理平台,随时随地在系统监控下移动办公,实现公司客服及贷后管理人员远程实时为客户提供服务。

  智能外呼机器人是基于高效的语音识别、语音合成等技术实现,支持真人语音多轮互动、语义精准识别等能力,通过名单管理、自动外呼、接通后人机自动应答等功能大幅减少重复、枯燥的电话拨打任务,可以有效提升疫情期间的客户体验和销售效率,全力保障电销、回访、客户关怀等业务的正常进行。

  科技向善,技术为民,马上金融通过免费开放智能化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