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西南交大教师子女保研成绩造假 其父等多人被处分

2020-06-20 16:13:16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 据西南交大官微消息,针对近日网曝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陈玉钰修改成绩被保送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事,西南交大今晚发布了《关于茅以升学院2016级学生陈玉钰相关问题调查处理通报》,通报称,收到对该校学生陈玉钰的相关问题反映后,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组,依规依纪依法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经调查,该校学生陈玉钰在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方面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对其做出了取消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并给予记过处分的决定。同时,时任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尹帮旭,因违反工作纪委,滥用职权,违规操作,利用工作之便为他人谋取不正不利益,情节较重,性质恶劣,影响极坏,免去现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立即调离管理工作部门,并给予其降低岗位等级的处分。同时对其他涉事人员也进行了问责处理。

西南交大深夜通报陈玉钰保研事件:副处级干部帮改成绩被免职 取消陈玉钰之父导师资格

通报称,时任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尹帮旭分别于2017年1月、2017年7月、2017年12月,受陈玉钰之父陈帆(学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尹帮旭大学本科阶段专业课老师;读博期间与尹师从同导师)所托,违规擅自为陈玉钰办理了《工科数学分析MⅠ》《工科数学分析MⅡ》《概率论与随机过程》等三门课程的缓考手续,并在教务系统选课记录备注栏中对上述三门课程备注为“申请缓考"。

相关推荐

西南交大教师子女保研成绩造假 已被取消免试资格西南交大陈玉钰被指修改保研成绩 校方通报来了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