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红豆股份荣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优势品牌”背后的三大支撑

2020-06-21 13:33:32 和讯 

  近期,“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云发布”暨“精锐十年 榜样力量”云论坛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拉开帷幕,在这场行业精锐集结的盛典上,红豆股份(600400,股吧)凭借其品质过硬的匠心产品、与时俱进的品牌形象,荣获2019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优势品牌”。

  品牌的一半是高技术含量

  红豆人一直信奉一句话“品牌的一半是技术”,打造高质量品牌,技术是首位。

  在打造产品上,红豆股份打造极致产品,把质量做到最优。比如红豆男装轻西服、轻鹅绒、小白T、高弹裤等新品类的打造,在面料、版型、舒适度上面追求极致,一经上市,就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红豆60多年发展,坚持做好产品,打造爆品,这是始终不变的。作为国家专利试点企业,红豆连续十多年申请专利数超百件。

  当然,企业追求质量变革不仅仅是产品质量,更是消费者服务质量。红豆人认为,制造业的“匠心”不仅要放在产品上,更要放在消费者的满意度上。

  在追求消费者满意度上,红豆股份积极打造“智慧红豆”。从智慧设计、智慧产品、智慧供应链体系、智慧全渠道SPA体系以及智慧管理等五大体系重构消费者购物场景,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红豆股份”牵手京东布局“无界零售”,在电商销售、大数据应用共享、终端物流配送、全渠道数字化营销等几大关键领域,给消费者呈现惊喜,这都是红豆股份极致追求消费者满意度的不懈努力。

  品牌的另一半是高文化含量

  优质红豆,优质生活。品牌的一半是技术,另一半是什么呢?另一半是文化。深究品牌精髓,是文化和技术的集中体现,改变的是技术形态,不变的是文化底色。

  红豆60多年稳健发展,得益于坚持党建引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党的核心价值观是形成优秀企业文化的源泉,红豆的品牌文化,正是党建引领先进的企业文化下而形成的品牌文化,党建文化是红豆品牌文化的重要来源。

  红豆制衣,奉献一片爱意。红豆象征着亲情、友情、爱情,给人带去的是一份诚挚的情意。红豆文化就是情文化。为提高品牌的文化含量,红豆集团还推出“品牌节日”概念。红豆从2001年就开始打造“红豆七夕节——中国情人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崇健康的爱情观,已经持续举办了二十届。每年推出一届“红豆七夕节”,使红豆的文化品牌属性日益坚固,进一步提升国内外知名度。2006年5月20日,七夕节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品牌的含金量是高度的社会责任

  如何让品牌长久树立在老百姓(603883,股吧)心里?还要靠口碑。

  怎样树立好口碑?红豆积极履责,践行“八方共赢”理念。红豆集团一直致力实现与股东、员工、顾客、供方、合作伙伴、政府、环境、社会(社区)八个利益相关方的共赢。保证大股东、小股东、特别是上市公司投资者利益,使投资者长远能有好的回报,与股东共赢;给员工发展平台,与员工共赢;为顾客提供性价比高的物品和超值服务,与客户共赢;与优秀供方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与供方共赢;与加盟商、代理商、中介服务形成共生共荣的生态圈,与合作伙伴共赢;解决更多就业、缴纳税收、维护稳定,与政府共赢;实现可持续发展,与环境共赢;倾听周边社区合理化建议,支持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与社会(社区)共赢。坚持“八方共赢”,让红豆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让红豆品牌真正扎根人民心中。

  “高技术含量+高文化含量+高度的社会责任”,正是打造红豆股份高质量品牌的三大支撑。作为经典国货品牌,红豆股份始终将品牌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紧扣技术、文化和社会责任优化提升,坚持创新驱动,实现品牌常青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