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深度合作热门综艺《师父!我要跳舞了》 关注儿童早期才艺发展

2020-06-23 15:30:09 和讯 

  竞争日趋激烈的时代,为了提高孩子未来在社会上的竞争力,赢在起跑线上,父母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早教与才艺发展。除去奶粉、尿片、衣着等日常吃喝用需求外,上早教、进培训班、才艺培养等也是每一位家长深度关注的话题。随着90后、95后成为孕育新生力军,不管是传统舞蹈,还是嘻哈文化都受到新生代父母们的青睐,少儿街舞的火爆就是一个典型。近日,母婴社区头部平台宝宝树作为优酷综艺节目《师父!我要跳舞了》深度合作平台,上线“萌娃才艺培养计划”“六一欢乐萌娃会”“夏日舞蹈大赛”等系列运营活动,通过创新多样化玩法,赢得家长们的青睐,迅速出圈,引爆年轻父母、萌娃的参与和分享热情,强化了目标人群的心智,宝宝树品牌影响力提升的同时收获了更多新的粉丝。   


  联动街舞综艺快速出圈 引领新生代家庭的才艺早教新潮流

  据宝宝树发布的《2019年度中国家庭孕育方式白皮书》报告显示,宝宝教育周期在拉长,88%孕妈把早教列入宝宝出生后的必备事项。才艺兴趣是早教启蒙中不可缺失的一课,其中街舞丰富的律动,符合儿童爱动、爱跳的生理特点,也符合儿童通过感知和依靠表象来认识事物的心理特点,成为家长们青睐的早教艺术特长。2014年,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成立。2019年6月26日,国际奥委会宣布将Breaking、滑板、攀岩、冲浪四个项目列入2024巴黎奥运会竞技项目,意味着Breaking真正走向了体育化道路。  

宝宝树深度合作热门综艺《师父!我要跳舞了》 关注儿童早期才艺发展

  作为陪伴一代代年轻家庭成长13年的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深谙用户的痛点和需求。基于用户对早教和才艺发展方面的痛点和需求,宝宝树联动优酷综艺节目《师父!我要跳舞了》展开深度合作,引发了广大宝妈用户的广泛关注和探讨,“师父”韩宇和余衍林Franklin的打call也为宝宝树吸引到更多关注。 

宝宝树深度合作热门综艺《师父!我要跳舞了》 关注儿童早期才艺发展

  《师父!我要跳舞了》邀请艺人和专业舞者担任街舞少儿的集训老师,在集训的同时让街舞少儿对“生而无畏,一往无前”的街舞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没有参加《师父!我要跳舞了》节目选送的家长,可以通过宝宝树孕育APP的“夏日舞蹈大赛”活动话题展示孩子的才艺。家长们通过话题上传孩子的精彩跳舞视频,即可以与更多宝妈一起探讨孩子的成长和才艺发展,并有机会获得由宝宝树送出的活动奖品。“夏日舞蹈大赛”活动话题受到宝妈们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参与,截至发稿前,话题已引发超过2.6万用户的参与。

宝宝树深度合作热门综艺《师父!我要跳舞了》 关注儿童早期才艺发展 

  创新多样化营销玩法 多维赋能品牌高效增长

  与综艺节目合作,如何能够实现用户和品牌的双赢,是宝宝树在长期的探索尝试中不断寻找的答案。基于成熟的内容生态与大数据优势,宝宝树能够为众多母婴品牌合作方营造互动性更强、反馈更及时的消费者关系。而通过话题运营、节目互动等创新多样化玩法,宝宝树强化了目标人群的心智,共同提升宝宝树与合作品牌的影响力。

  深谙用户习惯与需求的宝宝树已经成为母婴行业创新营销的样板,2019年以来,宝宝树设立品牌号构建品牌和消费者直接沟通的阵地,邀请知名艺人李艾担任知名IP“宝宝树研究院”的首席育儿官,系列举措为宝宝树带来新流量、新用户、新生态的同时,也赋能合作方高效营销和增长。

  在刚刚过去的6月1日儿童节期间,宝宝树和迪士尼发起了一场云端共筑“梦想家”的活动,邀请邀请“大宝宝”、小宝宝们和迪士尼好友们欢聚,装扮迪士尼“梦想家”,住进儿时梦想的童话屋,共同守护闪闪发光的童心。同样的跨界合作还包括,宝宝树联合滴滴礼橙专车打造“幸孕专车”,在母亲节期间发起了一场名为“第一个母亲节快乐——照顾好自己,才能照顾好宝宝”的暖心活动,并联合一众母婴品牌派赠Babybox幸孕礼盒,多维度助力孕妈安心出行,纾解焦虑。

  作为头部母婴社区平台,13年所沉淀的品牌知名度与信赖感成就了宝宝树庞大的活跃用户规模,而今也正在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多样的玩法迅速出圈。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