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百货开拓国际快时尚领域,6月28 日Gap正式入驻苏宁易购

2020-06-28 18:48:23 和讯 

  6月28 日Gap正式入驻苏宁易购(002024,股吧),苏宁百货面向全球,不断与各大国际品牌签约合作,满足大众对时尚的追求,与众多国际时尚经典品牌进行战略合作,构建全球供应链网络,将更多全球时尚品牌带给消费者。


苏宁百货开拓国际快时尚领域,6月28 日Gap正式入驻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Gap官方旗舰店为男士、女士以及儿童提供了Gap标志性的、乐观而美式的全系列服装饰品,同时最新发布的夏季款也将在开业期间出售,本季Gap将实用、百搭与个人生活态度相结合,服装与舒适自然的生活场景完美融合。Gap作为美国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保持着“麦时尚”McFashion的品牌特性,快速时尚的定位也成为众多明星爱穿品牌,在蔡依林、张天爱、熊梓淇、赖煜哲等明星的私下穿搭中都可看到Gap身影。Gap专门为消费者带来开业福利,6月28日到30日在苏宁易购Gap官方旗舰店提前抢9折和299减30优惠券,在7月1日当天全场2件3.8折,并可叠加299减30优惠券,另外在7月1日首小时再可叠9折优惠券,此次折扣力度可谓诚意满满。

苏宁百货开拓国际快时尚领域,6月28 日Gap正式入驻苏宁易购

  大众熟知的快时尚品牌如Zara、Gap、H&M、C&A、Brandy Melville等以平价、时尚的特性深受消费者喜爱,而平日消费者购买方式也多为商场购置,但是在今年各种不确定的外界因素驱使下,使得国际品牌纷纷考虑转型与突破,而快时尚品牌Gap一直以价格合理、时尚舒适的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此次Gap入驻苏宁易购也是与苏宁百货致力于将“平价、质优、时尚”的全球商品带给消费者的理念不谋而合。苏宁百货不断加速开拓国际快时尚领域,以自身优势为品牌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展,补充品牌销售渠道。2020年前后苏宁百货已与迪奥、哈吉斯、迪卡侬、斯凯奇、彪马等国际时尚品牌进行了优质合作,构建全球供应链网络,将更多时尚品牌带给消费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