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勋章奖】榜单揭晓,上海领灿发布金勋章解读报告

2020-06-29 10:31:10 和讯 

  6月23日,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举办的2020【金勋章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举办,现场揭晓“年度上市公司卓越价值”、“年度上市公司卓越董事会”、“年度上市公司卓越管理层”、“年度科创板上市公司”、“年度上市公司卓越领袖”等资本市场年度大奖。

  界面新闻高级副总裁郭为中在主办方开场致辞中指出,上市公司可持续价值承载了企业最重要的文化基因,是具有延续性、韧性与自我超越性的核心竞争力,这也是【金勋章奖】连续举办三年以来的不变宗旨。

  他表示,希望通过界面新闻领先业界的原创财经媒体影响力,帮助机构投资者与中长期资金提高决策效率,增强普通投资者理性与信心,并引领上市公司减少短期干扰因素,聚焦长期发展战略。

  上海领灿发布2020金勋章解读报告

  上海领灿参照评选维度,结合自身在投资关系领域十余年的经验和沉淀,带来了重磅解读,全方位透视获奖企业画像,窥见IR新动向和未来新趋势。

  本次解读界面金勋章评选是立足于上海领灿IR工作维度,对榜单获奖者进行全面系统的整理和分析,从公司指标、中小投资者指标、买方指数、卖方指数、舆情指数、市值指数、合规指数等多个维度出发,通过数据统计结果进行分析论证解读,量化上市公司IR工作质量,为上市公司IR工作提供方向。通过对比排名,多维度解剖优秀企业,发现优秀企业基因。

  随着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持续迈出关键性步伐,开放水平显著提升。境外投资者融入,投资者群体迈向机构化、专业化。对未来投资者关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上海领灿发明IR力指标,捕捉行业动态,站在IR行业最前沿。

  除了常年投资关系角度,上海领灿还带来了全方位视角解读--4R新力量,通过对资本市场重要法规的解读,发现监管新趋势,分享大数据加持下的监管画像系统,带来未来智慧监管、科技监管发展路径。

  除了监管动态外,上海领灿提出IR+PR双轮驱动的新颖思路,将品牌营销策划、品牌形象重塑、品牌传播计划与常年投资者关系服务相结合,实现资本品牌溢价,以资本品牌、企业品牌与产品品牌的共生共荣。

  上海领灿以市值管理作为IR工作的终极目标,并发现了两者的正相关逻辑关系,积极开展媒体和投资者关系管理,是成熟市值管理必不可少的基础。基于此,上海领灿也提出了协助上市公司构建并完善资本市场生态圈的服务理念。

  界面金勋章评选解读以小见大,以榜单代表企业案例引申近年市场发展趋势,揭示了未来A股市场的机会,为战略投资者选择恰当的投资时机,为上市公司做战略规划提供前瞻性的市场信息及科学的决策依据。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海领灿第三次参与界面金勋章榜单解读,追逐光芒的路上不离不弃,一路同行。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