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完成7.5亿美元E轮融资:两年增长超10倍,获客成本行业最低

2020-06-29 20:50:51 和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宣布完成E轮7.5亿美元融资。此次融资由方源资本、Tiger Global领投,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软银愿景基金一期、天图投资、襄禾资本等新老股东跟投。泰合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作业帮是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致力于用科技手段助力教育普惠,解决教育领域“痛点”,旗下有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等多款教育产品。

  公司旗下产品总日活用户超5000万,月活用户超1.7亿,累计激活用户超8亿。作业帮APP是进入中国应用市场Top30的唯一一款教育类APP。

  作业帮直播课是中国在线直播课领军品牌。其正价班学员过去两年增长超10倍,过去一年增速超400%,是中国增速最快的直播课品牌,2020年春季正价班学员超130万。已累计为超4900万学员授课,其中付费学员超1200万。得益于庞大的自有流量开始有序转化,其获客成本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作业帮创始人、CEO侯建彬表示,中国在线教育加速发展,但产品和服务品质始终是核心。本次融资后,作业帮将继续对课程服务、产品研发进行持续投入,为用户不断创造学习价值,同时将加大对新模式、新业务的探索。

  方源资本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唐葵表示,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在线教育和作业帮的发展前景。作业帮在教研和技术上持续投入,已经成为中国在线教育的领军企业。我们很高兴成为作业帮的股东,希望协助公司实现下一阶段的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作业帮创立于2015年,最近一轮融资发生在2018年11月,软银愿景基金一期投资D+轮5亿美元。

  方源资本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亚洲领先的市场化独立运作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方源资本专注于对行业领军企业的长期投资,并与管理团队密切合作,为被投企业在战略、运营、财务和资本市场等方面提供帮助,推动企业成长,创造卓越价值。方源资本的重点投资领域包括消费、媒体和技术、医疗健康、工业及金融服务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