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真格!电摩新规实施 苏宁易购100000只头盔半价抢

2020-07-01 18:29:04 和讯 

  7月1日,多地开始执行“一盔一带””政策。即在行政区域内,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必须佩戴安全头盔。未按规定佩戴的,处以警告或者20元以上50元以下罚款。目前,江苏南京、无锡、常州、镇江以及浙江已经开始实施新规。

  紧随其后,头盔市场需求大幅增长。苏宁易购(002024,股吧)大数据显示,近一周电摩头盔的日均浏览量同比大增698%。

  为缓解头盔供应紧张、价格上涨,7月1日,苏宁汽车宣布,将针对头盔商品进行重点补贴,不仅要保证头盔货源供应,还要面向市场提供10万只“半价头盔”,让消费者足不出户购买到高性价比的品质头盔。

动真格!电摩新规实施 苏宁易购100000只头盔半价抢

  日前,苏宁汽车半价头盔已经全面上线苏宁易购线上平台,集结了野马、陶尔杰、友用行等十多个品质车品商户,从成人头盔到儿童头盔,款式齐全,单价低至29元,全面保障头盔供应,积极响应各地“一盔一带”政策全面落地。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7月1日起,除了记得戴头盔之外,部分城市的市民还要注意,乘驾电动车需满16周岁,电动车要依法登记上牌,还要特别注意车辆是否符合新国标标准。针对超标电动车,过渡期内可以上道路行驶,过渡期满的不得上路。而过渡期满的用户也可以通过线上苏宁易购频道焕新新国标电动车,或者到苏宁门店进行电动车折旧换新。

  近年来,苏宁汽车在电摩领域有了长足发展,除了苏宁易购线上电摩频道外,线下苏宁汽车广场、苏宁门店等渠道电摩业务开展,以及电摩超市等。在电摩售后服务方面,由苏宁提供的电摩上门维修服务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