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资情报|“赵老哥”联手“方新侠”买入省广集团,“佛山无影脚”踢向富满电子

2020-07-01 19:04:05 和讯名家 

  《游资情报》栏目将从变化万千的A股市场中追踪市场的顶级资金动向,为投资者揭秘涨停板背后的秘密。

  龙虎榜数据中的席位有两种,一种是机构席位,一种是营业部席位。机构席位是指基金专用席位、券商自营、社保专用、保险机构专用席位等机构投资者买卖证券的专用通道和席位,上榜统一名称为“机构专用”;而营业部席位即自然人账户,而能现身龙虎榜的多是股市里顶尖的超级游资。

  周三大盘冲高震荡,成交量放大21%。收盘沪指大涨1.38%,创业板指收跌0.76%,市场明显放量。跌幅居前的许多个股都是前期涨幅巨大的高位股,表明市场有一定的恐高心理,资金有弃高就低的迹象。A股行情7月迎来开门红,在结构性行情背景下,游资今日又怎样操作呢?

  图片来源:摄图网

  “赵老哥”联手“方新侠”买入省广集团(002400,股吧)

  省广集团: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解放东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3637.52万元;

  省广集团: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11011.22万元;

  省广集团: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买入8923.49万元;

  省广集团: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庆春路证券营业部买入7694.04万元。

  省广集团作为今年的网红直播概念龙头,截至目前涨幅已达243.9%,而市场的顶级游资纷纷斥巨资参与接力。今日省广集团上涨8.2%,未能成功封板,从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赵老哥”旗下的中国银河(601881,股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省广集团11011.22万元,另外方新侠旗下兴业证券(60137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今日买入省广集团8923.49万元。80后的“赵老哥”在网络上的事迹很多,最火的莫过于2015年其在淘股吧的一篇《八年一万倍》的帖子,而另外一位上榜的80后游资“方新侠”,他们会檫出怎样的火花呢?

  “佛山无影脚”踢歪了?富满电子(300671,股吧)未能涨停

  富满电子: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绿景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497.01万元。

  今日富满电子盘中一度似乎要冲涨停,但是截至收盘都未能摸到涨停价位。从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买一席位出现了“佛山无影脚”的身影,光大证券(60178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绿景路证券营业部席位买入1497.01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GaN充电器得到了市场资金的追捧,甚至有不少市场人士认为超级快充成手机商必争之地、GaN充电器或成下一个TWS耳机。而富满电子主要产品包括电源管理、MOSFET等芯片,公司的GaN充电器主控芯片具有技术优势,去年开始出货量迅速提升。

  “章盟主”喝酒吃药卖百货

  老白干酒: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445.34万元;

  国药股份: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5995.14万元;

  鄂武商A:中信证券(600030,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卖出4805.34万元;

  蓝英装备: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640.44万元。

  今日章盟主所在的多个席位“喝酒吃药卖百货”。其中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老白干酒(600559,股吧)2445.34万元。值得注意的是,6月12日,老白干酒公司董秘刘勇介绍,2020年公司计划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1.03亿元。

  此外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国药股份(600511,股吧)5995.14万元,而在6月29日国药股份遭遇跌停,6月30日下跌8.75%,7月1日下跌3.25%,从涨跌来看,章盟主抄底意味强烈。另外章盟主所在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还卖出了鄂武商A4805.34万元。

  “小鳄鱼”与三机构巨资打板紫光国微(002049,股吧)

  紫光国微:三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74208万元;

  紫光国微: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买入17098.71万元;

  跨境通: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6491万元;

  跨境通: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买入2937.06万元。

  “小鳄鱼”所在营业部与三机构专用席位共同打板紫光国微,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买入紫光国微17098.71万元,另外三家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74208万元,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买入1.76亿元。“小鳄鱼”所在的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还买入跨境通(002640,股吧)2937.06万元,同时买入的还有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6491万元;

  紫光集团7月1日表示,紫光国微旗下紫光同芯THD89成为国内首款通过国际SOGIS CC EAL 6+安全认证的芯片产品,是全球安全等级最高的安全芯片之一,实现了中国在该领域的重大突破,刷新了我国芯片安全认证最高等级记录。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业务,产品及应用遍及国内外,在智能安全芯片、高稳定存储器芯片、安全自主FPGA、功率半导体器件、超稳晶体频率器件等核心业务领域已形成领先的竞争态势和市场地位。

  机构专用席位今日动态

  绿地控股:机构专用席位买入3264.98万元;

  司太立:两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1625万元;

  司太立:四机构专用席位卖出20267万元;

  老白干酒:机构专用席位卖出12631.65万元;

  酒鬼酒:三机构专用席位卖出7055万元;

  仙乐健康:五机构专用席位买入6231万元;

  众生药业:四机构专用席位买入25912万元;

  XD王府井(600859,股吧):机构专用席位买入5883.81万元;

  国药股份:机构专用席位卖出13074.51万元;

  光库科技: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1647万元;

  泸州老窖:四机构专用席位买入64007.7万元;

  泸州老窖:三机构专用席位卖出19540万元。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谢欣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投资有风险,独立判断很重要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N十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