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保险携手健易保推出乳腺癌患者专属保障”乳易保”

2020-07-03 09:23:08 和讯 

  日前,平安健康保险联合北京健易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乳易保”乳腺癌复发转移疾病保险和医疗保险线上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乳易保”乳腺癌复发转移疾病保险和医疗保险(以下简称“乳易保”)。中国乳腺癌治疗领域知名专家、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外科柳光宇主任,平安健康保险新渠道业务部副总经理汤定宇、健易保执行副总裁范敏峰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发布会,探讨女性健康保障及大健康产业发展。

  谈及乳腺癌患者的生存率和复发概率时,柳光宇教授表示,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包括免疫疗法、靶向疗法、内分泌疗法等在内的越来越多的治疗手段和新药可以投入到乳腺癌的治疗中,我国乳腺癌患者的五年生存率已经超过了80%,一些非常早期的患者甚至达到了90%以上。但与此同时,由于治疗时机的延误及术后依从性较差,乳腺癌患者也面临超过三成的复发概率,给广大患者造成了沉重的经济和心理压力。

  作为一款保障乳腺癌患者复发转移风险的专属产品,“乳易保”聚焦乳腺癌复发转移治疗难度高、费用大,患者术后“无保可投”等核心痛点,投保流程简单且保障范围较为广泛,无复发转移的0期、1期、2期乳腺癌患者以及接受过乳腺癌手术治疗且切缘阴性,且无瘤体残留的患者均可投保,患者最高可享50万保障。同时,突破社保限制,自费药、进口药、靶向治疗等多种先进疗法均在保障范围内。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乳易保”在理赔方式方面进行了创新,患者发生复发转移即先行赔付,理赔额度最高可达10万元,且后续在保障范围内还可报销,有效帮助患者缓解治疗所带来的经济压力。

  “目前中国有300万乳腺癌患者,她可能是一位青春洋溢的女生,或是初为人母的妈妈,或是辛勤操劳的母亲,她,可能是我们身边每一个可能。我们一直在关注着这部分带病群体的身心健康和就医状况。平安健康险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2005年成立至今,我们一直以“成为您身边的健康管家”为使命,时刻关注每一类群体、每一个个体的身心健康。所以,我们想的是,保险不应该只是保健康人的安全,也要保全人群尤其是最有需要的人群的安全。依托于平安集团强大的医疗服务网络、便捷高效的理赔技术,我们能不能做一款特定疾病的保险,去为患病的300万乳腺癌患者们提供更好的治疗环境和治疗手段,让他们可以不用担心高额的医疗和术后修养费用,免去患病后无力承担家庭开支的后顾之忧,可以安心治病,延长寿命,提高生命质量。”平安健康保险新渠道业务部副总经理汤定宇在发布会上表示。

  对于此次与平安健康保险的合作,健易保执行副总裁范敏峰表示:“双方的合作一拍即合。通过将平安的金融精算实力,与我们在健康领域的管理与药物使用数据相结合,形成了全新的乳腺癌患者风险模型,在此之上共同推出了乳易保这款产品。作为一家集风险保障和健康管理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健易保深谙健康管理之于患者的重要性,所以乳易保不但覆盖患者复发转移的风险,还提供了由专业肿瘤科医生组成的健康管理咨询服务,为用户免费提供“住院&就诊安排”绿通服务,服务范围覆盖全国1000多家医疗机构,10个工作日内即可为用户安排住院。我们希望用这款产品缓解患者治疗的经济压力,同时也能给她们增添抵抗病魔的勇气和信心。”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