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年轻人“无惧”新冠 患者平均年龄下降了15岁

2020-07-07 08:03:52 新浪网 

北京时间7日消息,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周一表示,随着疫情在美国“阳光地带”重新蔓延,美国近期新增新冠肺炎患者的平均年龄较几个月前下降了大约15岁。

福奇表示,美国病例的重新激增是今年早些时候首次报告的疫情的延续,而不是第二波疫情。他说:“形势很严峻,我们必须立即应对。”

目前美国疫情正继续进一步超越一些人先前认为今年早些时候已经达到的高峰,每天新增数万病例。佛罗里达和德克萨斯等州最近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感染,而且住院人数在不断增加。

此次病例的激增是在5月份一些州迫不及待地重启经济后出现的,自那以来,很多州已经放缓了重启进程,重新关闭了酒吧和餐厅。但官员们表示,很多年轻人无视社会距离规定,也不愿佩戴口罩。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周一表示,在独立日长周末病例数量创纪录的增长后,该州新增新冠患者的中位数年龄已降至33岁,而3月份和4月份时患者的中位数年龄分别为50多岁和60多岁。

德桑提斯说,“Y世代”和“千禧一代”的死亡率明显较低,其中很多是无症状的。但他说:“仅仅因为你21岁,你可能没有明显的症状,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影响其他人,我认为这是我们担心的问题。

福奇则警告称,虽然年轻人不太可能患上严重的新冠肺炎,但他们应该记住,当他们被感染时,他们有可能将这种疾病传播给那些有严重疾病风险的人。

福奇忠告那些“无惧”新冠病毒继续寻欢作乐的年轻人:“你是大流行病传播的一部分,所以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社会而言,你都有责任避免感染。”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