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歙县:今日下午的高考数学考试延期举行

2020-07-07 13:56:45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刘瑞明)高考首日,受暴雨影响,安徽歙县取消上午的语文考试。此外,今日下午1时许,歙县教育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教育局已通知学校,今日下午的考试取消进行。

7月7日上午,受持续暴雨和上游洪峰影响,安徽省黄山市歙县境内河水倒灌,多地积水严重,导致高考前部分师生无法准时到达考场。

今日下午1时许,歙县中学一名考生家长告诉新京报记者,考生接到学校通知,下午的数学考试取消。

一名歙县二中的监考老师称,收到相关通知,“下午不用去考点监考。”

随后,新京报记者从歙县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员处获悉,原定于下午进行的数学考试也通知取消。

今日下午13时49分,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通报称,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歙县考区原定7月7日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7月8日综合、外语科目考试正常举行。具体安排将及时通知考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