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佰制药25周年“感恩行”系列学术活动-平遥站圆满落幕!

2020-07-08 20:19:37 和讯 

  7月4日,益佰制药(600594,股吧)25周年“感恩行”系列学术活动-平遥站圆满落幕!

  值此益佰制药成立25周年庆之际,益佰制药拉开了肿瘤领域学术研讨会感恩行序幕,一起回首往昔,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益佰制药25周年“感恩行”系列学术活动-平遥站圆满落幕!

  益佰制药董事长窦啟玲女士亲临现场,与参会专家共话肿瘤治疗进展:“爱,拾吾初心,携手未来!益佰制药以“卓越的现代医药产品提供者,优秀的健康医疗服务领航者”为使命,尽心恪守“健康100、品质100、感恩100、创新100”价值观,为医生和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符合环保要求的产品,为投资者创造最大的财富,为社会创造最大的价值。最后,再次感谢各位专家长久以来对益佰制药的关怀与支持,希望益佰制药在在座各位专家的支持下做的更好,走的更远!做足益佰!”

益佰制药25周年“感恩行”系列学术活动-平遥站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院长赵海平先生和山西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刘瑞云女士共同担任大会主席。“益佰制药的25年正是国家改革开放的缩影。从某种意义上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都离不开民族企业的振兴与发展;当然,医疗领域的进步也离不开企业的参与与推动。希望有更多的民族企业像益佰制药这样有社会的担当、有企业的梦想、做的更强、走的更远!民族的,即是世界的!”

益佰制药25周年“感恩行”系列学术活动-平遥站圆满落幕!

  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最新全国癌症统计,恶性肿瘤(癌症)已经成为严重威胁中国人群健康的主要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恶性肿瘤死亡占居民全部死因的23.91%,且近十几年来恶性肿瘤的发病死亡均呈持续上升态势, 肺癌、肝癌、上消化系统肿瘤及结直肠癌、女性乳腺癌等依然是我国主要的恶性肿瘤,每年恶性肿瘤所致的医疗花费超过2200亿,防控形势严峻。

益佰制药25周年“感恩行”系列学术活动-平遥站圆满落幕!

  “洛铂好声音”环节详细的回顾了洛铂在肺癌、乳腺癌、食管癌、胃肠癌等领域的最新进展,尤其是《中华医学会肺癌诊疗指南》2019版、《结直肠癌腹膜转移预防和治疗腹腔用药中国专家共识(v2019)》等对于洛铂的推荐,将推动洛铂在不同癌肿、不同用药途径的合理使用,给患者带来获益,内外兼修,共同助力洛铂的快速成长。

  “中药肿瘤好声音”环节回顾了艾迪、康赛迪、艾愈的研发历程及最新进展,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千年结晶,是肿瘤治疗不可或缺的武器。特别是像艾迪、康赛迪、艾愈这样经过长时间临床验证安全性高、疗效确切的药物,能够提高肿瘤患者的生活质量!

益佰制药25周年“感恩行”系列学术活动-平遥站圆满落幕!

  “益佰制药25周年 感恩行 系列学术活动-平遥站”是今年益佰制药首次举办的线下大规模的学术盛宴。本次会议邀请到西部肿瘤各个细分领域相关专家,针对目前肿瘤临床诊疗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并且回顾了洛铂与中药肿瘤产品的研发历程和最新进展,专家们面对面交流学术问题,本次会议受到与会领导与专家的高度赞扬与认可!

  期待,“益佰制药25周年“感恩行”系列学术活动”下一站更精彩!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