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这回应,明明就是话里有话呀!

2020-07-09 12:09:17 和讯名家 

美国野兽日报网站7月7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坎耶·韦斯特可以成为2024年的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白宫接受采访时表示,韦斯特宣布参选“非常有趣”,但他指出,在许多州已经过了宣布竞选总统的最后期限。

▲坎耶·韦斯特资料图

特朗普说:“如果他这样做,他将不得不把这视为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的一次很好的尝试。”他补充说,这将是一次很好的尝试。

有“侃爷”之称的美国歌手坎耶·韦斯特当地时间7月4日在推特上宣布,他打算参加2020年的美国总统竞选。

▲【参考视频】美国歌手“侃爷”宣布竞选总统 马斯克:全力支持

早前报道

外媒:为“侃爷”竞选美国总统支几招

外媒称,如果卡尼·韦斯特(Kanye West)是认真要竞选总统,那么在距离11月3日总统选举日还有不到4个月之际,这位美国说唱歌手兼时装设计师要展开严肃的竞选活动将面临一些重大障碍。

▲“侃爷”推特发文参选美国总统

据路透社华盛顿7月5日报道,韦斯特7月4日在推特发文表示准备竞选总统。他需要迅速行动,让自己的名字与共和党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并列出现在50个州及哥伦比亚特区的选票上。

作为特朗普的名人支持者之一,韦斯特有两条路可走。位于印第安纳州西拉斐特的珀杜大学政治学家詹姆斯·麦卡恩说,他可以尝试获得一个较小政党的支持

报道称,如果没有政党帮助他把名字登上选票,另一个选择是设法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参选

然而在一些州,登记独立候选人的最后期限已经过了,包括新墨西哥州和重要竞选战场北卡罗来纳州。

报道指出,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加竞选还需聘请工作人员或招募志愿者,以便在8月和9月其他登记期结束前迅速在全国各地收集成千上万个签名,但目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这项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麦卡恩说:“卡尼·韦斯特将很难开展现场活动。”他补充说,韦斯特的另一个选择是请求支持者把他的名字写在选票上。点击查看更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参考消息。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