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产品出口增至187个国家和地区

2020-07-15 11:16:17 和讯 

  2020年进程刚过半,徐工国际化战线再传捷报,徐工产品出口新增4个国家和地区(蒙特塞拉特、安提瓜和巴布达、留尼汪岛、荷属安地列斯)。至此,徐工各品类工程机械产品从出口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扩展到187个,光芒四射的“徐工金”在世界各地盛情绽放。

徐工产品出口增至187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海外拓展屡获突破,全球产业地位不断提升。徐工领军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加速海外拓展,深入扎实布局全球。

  目前徐工在全球已有4大海外研发中心、15个制造基地、KD工厂或合资企业、70家分子公司和办事处、300多家经销商,设立40个海外办事处,建立40个海外大型备件中心,连续31年保持中国工程机械出口第一。

  进入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影响下,全球经济面临严重衰退压力。在行业出口销量大幅下滑时,徐工不仅“复工复产”,而且“满产高产”,保持逆势上扬态势,品牌与自营出口双第一位置更加稳固。

  从183到187,变化的是数字,不变的是徐工坚定不移

  迈向全球市场的定力和决心。徐工坚信,战胜疫情后的海外市场一定会有更加广阔的空间和光明未来。在这个强者恒强的时代,国际化的徐工肩负责任和使命,正在向世界展示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的无限潜力,中国装备制造业竞技全球的魅力。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