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教育荣获上海信息消费节“最佳场景奖” 以品质服务助推在线新经济发展

2020-07-16 17:11:30 和讯 

  近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等承办的上海信息消费节在沪落下帷幕。本届信息消费节以“数字赋能消费新时代”为主题,历时一个月,共吸引了2.3万余家企业参与,撬动信息消费增量近260亿元,以数字经济助推实体经济全面复苏。在在线教育领域,掌门教育凭借自身在提升教育品质方面的优秀成果,斩获上海信息消费节“最佳场景奖”。

掌门教育荣获上海信息消费节“最佳场景奖” 以品质服务助推在线新经济发展

  今年全国各行业都在疫情的影响下受到了深刻冲击,而以“在线”为主的“新经济”不仅一定程度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更为疫情下缓解经济发展压力激发出新的活力,教育领域尤其如此,在线教育以极强的时空灵活性展现出巨大的发展力量,引起社会关注。

  不久前,中科院发布《中国 K12 在线教育市场调研及用户消费行为报告》就曾对在线教育用户进行系统的调查研究,调查问卷覆盖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0 多个城市,累计发放人次 1 万份,回收有效问卷 7421 份。报告显示掌门1对1的用户使用度和意愿度均位列在线辅导行业第一。

  此次获奖也再一次印证了掌门教育极强的综合实力。成立以来,掌门教育始终将品质作为一切的前提,将前沿科技融入在线教学的全链条中,打造了一批职业素养出众,教学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并构建起为3-18岁青少年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的生态矩阵,旗下掌门1对1、掌门少儿等品牌齐头并进,已经累计为4000万注册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在线教育服务,范围覆盖全国600个省市县,收获了众多用户的好口碑。

  “对于我们遇到的每一个学生,社会、家庭力所能及提供到的教育环境,教育资源,是陪伴他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承担着这份厚望,对我们教育工作者的要求只能多,绝不会少。”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说。

  掌门教育坚持修炼内功,从教师队伍打造、教研深耕赋能、教学服务升级三个方面不断精进,将自身“品质招牌”持续放大,满足家长和学生对于教学质量的严苛要求和更高期盼。

  在师资打造中,掌门教育针对在线1对1模式强个性化、高互动性、教学效果敏感度高等特性,在深度研究在线教师和学生的教学行为及学习行为基础上,编纂《在线教师行为规范标准与教学技巧参考指南》,持续优化自身教师队伍综合素质。此外,掌门建立了严格的教师筛选机制和场下培训体系,掌门1对1老师的面试通过率不超过6%,从源头上保证了掌门教师的高质量。

  在教研端,掌门教育组建逾万人教研团队,搭建本地化研究院、个性化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智能化研究院和少儿思维研究院组成掌门教研院,并完成全面升级。目前,掌门已自主研发课程材料超过120万套,各省各学科智能题库资源2000万,全学科12万知识颗粒,以差异化支撑个性化教学内容的持续稳定输出,实现学科和学情的广泛覆盖,从而最大化释放掌门优秀教师的教学效果,帮助学生取得长远进步。

  为了全方位保障用户的权益,掌门教育还推出了「云监督」计划,通过将内部教学、教研、产品服务、质量监管和外部客户服务、第三方权威平台监督等各个环节进行流程化、精细化、标准化管控,严格统筹打造了教学、服务、金融等多环节完整高效服务链条。此外,掌门教育将班主任、师训团队、客服、质检以及外部平台联动,采用“五位一体”的长效管控体系,对教学服务质量进行立体化的考察监督。

  除此之外,掌门教育积极承担头部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出云支教、“灯塔”计划等公益项目,通过自身在信息化、智能化上的独特优势将优质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完备的师训体系输送到偏远地区,助力偏远地区提升教育质量,为教育普惠做出了创新性的探索和贡献。

  教育关乎个人成长,家庭未来,甚至是民族发展,是一场长怀初心的探索和耕耘,因此对于教学服务品质的追求永远不能停歇。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未来将会持续为学生提供高品质课程内容和个性化教学服务,推动教育迭代升级和优质教育资源普惠共享,为在线新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