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普惠出行 滴滴拼车更名为“青菜拼车”

2020-07-20 11:56:27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陈维城)7月20日,滴滴拼车宣布更名为“青菜拼车”,采用全新品牌标识,邀请人气偶像朱正廷、黄明昊担任新品牌大使。

滴滴拼车自2015年12月上线,截至2019年末,拼车累计使用人次达29亿。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执行总裁陈熙表示,青菜对我们大家来说既是日常的,又是健康的,代表了拼车普惠大众、绿色环保的产品定位。

滴滴方面介绍,此次更名为青菜拼车,是滴滴拼车面向未来服务阶段的新里程碑,将在现有产品基础上,围绕低价、准时、安全三大核心用户价值,不断提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优化地图路径规划能力,让拼车行程更高效。

为保障拼车时的行程时效和体验,滴滴在拼车全流程增加了预估到达时间的提示。目前新推出“准时保”延误保障。拼车由快车司机和车辆接驾,享有滴滴网约车系列安全功能和保障。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