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尔新材: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市场引领者

2020-07-24 16:47:00 和讯 

  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是指注重搪瓷(国外称“珐琅”)作为一种复合材料所具有的优良化学和物理属性,以坚韧性好、抗冲击度强的钢板为基材,采用新工艺、新技术,与无机非金属釉料经800度以上高温熔融,使二者间产生紧密化学键,从而开发出具有特定功能可应用于传统日用品以外多个领域的新材料。产品具有“需求创造性”及“功能多样化”等优异特性,属于超强耐腐耐火、易清洁易维护、美观大方、色彩灵活、长效保真、无毒无辐射、使用寿命长的绿色环保新材料,业内称之为“30年零维修材料”,能够极好适应复杂地下空间及工业保护等环境要求,拥有广阔的市场开发空间。

  作为国内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产业化应用的市场引领者和行业领航者,开尔新材(300234,股吧)始终秉承“推动绿色建筑,构建环保中国”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前瞻性研发和市场化应用推广,专业从事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的研发、设计、推广、制造与销售,是专注于自主研发、工艺革命,从技术工艺、生产设备、管理水平、产品质量等各维度全面大幅领先国内外同行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经过多年发展,开尔新材的主营业务已形成了核心竞争力突出、战略发展方向重点明确、业务板块清晰、组合科学的业务结构。公司的产品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开尔新材的内立面装饰搪瓷材料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地铁、隧道装饰。

  开尔新材的珐琅板绿色建筑幕墙材料应用于高端物业楼宇、城市服务公共设施。珐琅板绿色建筑幕墙材料作为建筑幕墙行业的新材料,主要应用于商务楼宇、银行、政府机构、医院等领域,目前珐琅板在建筑幕墙行业渗透率正在逐步提升,并呈现加速发展态势,拥有较好的发展空间。

  开尔新材的工业保护搪瓷材料主要应用于火电厂及非电行业实现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烟羽消白等政策要求,其中搪瓷波纹板传热元件、12米超长珐琅管是公司基于搪瓷高耐酸、耐腐蚀、耐热及良好的热传导性自主研发的产品,开尔新材自2012年涉足搪瓷在节能环保行业的功能性开发以来,实现了配件供应商——系统集成供应商——整机制造商的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