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集团获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

2020-07-27 10:55:50 和讯 

  近日,由TonghaiIR举办的第五届“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在香港揭晓,包括中信集团、联想集团、雅居乐集团等知名上市公司均获得此项殊荣。其中国内母婴互联网头部企业宝宝树(1761.HK)亦凭借其与资本市场维持高透明度、自身高水平的企业管治及其广阔的行业发展前景,获得该项大奖的认可。

  尽管去年年底爆发的新冠疫情对消费市场带来无差别冲击,但是母婴家庭群体潜在消费需求增长空间仍将为行业发展及产业投资价值提供了良好支撑。去年以来,宝宝树一方面加强自身产品与服务的优化与升级,充分发挥自身“内容”、“社区”两大优势,为广大中国年轻家庭用户精准提供内容、工具、消费等优质服务,建立起以品牌信赖与用户粘性为基础的发展壁垒,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另一方面则充分承担上市企业社会责任,集结行业力量援持抗疫一线,并长期面向贫困地区乡村医生及当地贫困家庭展开一系列健康公益援助活动。

  由此可见,宝宝树获的“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不仅表明该机构对宝宝树与其股东之间专业透明的沟通机制,企业自身经营与治理能力的认可;亦体现资本市场对宝宝树所在的母婴行业的稳定长远、抗周期性发展价值的看好。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