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调查公安厅副厅长平安经问题 网友仿照谱写“股市涨停经”引热议

2020-07-29 21:18:39 和讯网 

吉林调查公安厅副厅长平安经问题(吉林发布官方微博截图)
吉林调查公安厅副厅长平安经问题(吉林发布官方微博截图)

  据“吉林发布”发布消息:7月29日,吉林省委决定,成立由省委政法委牵头,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
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

  据网传图片显示,该书由人民出版社和群众出版社联合出版。

  据人民出版社官方微博7月28日消息,人民出版社(以下称“我社”)从未出版《平安经》一书,也从未同意与任何单位联合出版该书。对于假冒我社名义出版该书的行为及其相关责任人,我社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贺电生于1963年4月,早期曾在吉林省委组织部任秘书,后调入吉林省公安厅任交通管理局副局长。此后,贺电历任通化市公安局副局长、吉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吉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吉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等职。2011年,贺电调任吉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任职长达8年。去年9月任吉林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

  据吉林省法学会官网介绍,贺电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重大项目10项,出版著作30部,在《国外社会科学》、《社会科学战线》、《公安研究》、《学术界》等国家级、省级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3篇论文被《新华文摘》转载。2部专著分获公安部金盾图书奖和吉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5篇论文获省政府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中国法学会法治论坛、长春市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等奖励。据《法治吉林建设研究》报道,贺电首次提出并系统论证平衡法核心观点,在传统的法治理论论证基础上迈出法治对策实证研究的步伐,将静态法治模式研究引向动态法治实践研究;创立平衡法学派,组织成立平衡法学研究会,在中国法学界引起较大反响。记者注意到,贺电还是一名书法家。据《中国书法报》报道,贺电字雨辰,号吉人,斋号琴剑堂、吉风轩、百卷阁,是全国公安书协副主席,全国公安文联书画创作基地负责人,中国当代名人书画院东北分院院长,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大展并获奖,多幅作品被国内外权威机构和人士收藏。在全国书法专业报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著有《清代书法与政治》。

网传网友仿造的《股市涨停经》
网传网友仿造的《股市涨停经》

网传网友仿造的《股市涨停经》
网传网友仿造的《股市涨停经》

  有网友根据此热点事件,谱写股市涨停经,引发股民关注热议。

吉林调查公安厅副厅长平安经问题 网友仿照谱写“股市涨停经”引热议

  (综合自新浪微博、新京报等)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