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建行南海支行开展校园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07-30 15:01:31 和讯 

  近日,各中小学即将进入暑假,南海罗行小学作为佛山建行的“乡村学堂”示范点,长期与我行保持紧密联系。据了解,部分学生通过网课进行学习期间,收到了来自陌生人的转账或借款信息。7月14日,佛山建行南海支行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由南海支行营业部“消保小分队”走进课堂,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讲座。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 由于“网课”的普及,他们较早地接触到了互联网,复杂的网络环境对于处于小学的他们是一场考验,各种各样的弹窗和消息让他们产生疑惑。宣讲课上,他们积极结合宣讲案例展开讨论,对宣讲人提出的问题纷纷抢答,通过互动交流,不但普及了金融知识,也为他们筑牢了思想防线。

  金融知识教育要“抓早”、“抓小”,早期的金融教育能够帮助大家加强防范意识,避免大众上当受骗。南海支行将继续加强公众教育,以党建共建、学习交流、爱心敬老等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大行担当,树立行业服务典范。

佛山建行南海支行开展校园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