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教育老师好不好?层层筛选、严苛培训,值得信赖

2020-08-03 11:45:27 和讯 

  孩子的教育问题,是父母关心的首要问题。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可以赢在起跑线上,但公办教育往往是大班教育,老师很难照顾到每一位同学。因此,教育培训机构就成了很多家长的选择。而在培训机构的选择上,大家尤为看重师资力量。今天就来说说大智教育老师好不好?

大智教育老师好不好?层层筛选、严苛培训,值得信赖

  大智教育在导师的选择上是很慎重的。招聘导师主要来自全国及省重点院校,且要经过笔试、开放面试、试讲、复讲等层层筛选。每年招聘几百人,往往要从上千人中进行筛选,可以说能顺利通过各项考验进入大智教育任教的导师,都是出类拔萃、百里挑一的教学能手。但经过层层筛选后,即使能成功进入大智教育执教,也仅仅只是一个起点。

  大智教育对于导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针对导师的不同水平开展了“育英计划”、“菁英计划”和“萃英计划”培训。“育英计划”针对的是刚入职的导师,“菁英计划”针对的则是在职的业务骨干,至于“萃英计划”针对的则是考核不合格需要进行回炉培训的导师。此外,大智教育还有每月一次的教学能力考评、每周的业务能力测试等等,都是为了保证导师的优质以及称职。大智教育老师好不好?从大智教育对导师的培训计划中就可以看出。

大智教育老师好不好?层层筛选、严苛培训,值得信赖

  在大智,不进步就是退步,虽然考核严苛,但也正是如此,才能确保导师团队业务能力的不断提升。2016年,大智教育与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合作,共建导师发展研究院,将导师队伍培养推向了高潮。进入2017年,大智教育更是专项出资千万元建立了可同时容纳百人的大智导师发展研究院师训基地,用来培养专职导师队伍,以保证大智教育导师的综合教学能力和水平。

  除重视导师队伍建设外,大智教育也格外重视教研工作。为了不断提升大智教育的教研水平,大智教育组建了一支百余人的教研团队,引进了包括九大学科研究院院长、高考命题与解题研究员、中考研究员等在内的核心岗位。并设计了“一揽子”教研管理举措,搭建了教研会议系统,实现了集团教研中心对区域教研全方位、立体式管控,教研成果频频涌现。值得一提的是,大智研发的MMA课堂模式,不仅重视孩子知识能力的提升,更加重视孩子精神方面的成长,受到一致好评。

大智教育老师好不好?层层筛选、严苛培训,值得信赖

  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十九年的风风雨雨,大智教育能从众多的民办教育培训品牌中脱颖而出,发展成为专门从事学科教育、家庭教育、教育科技研发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离不开对人才的重视。大智教育老师好不好?层层筛选,严苛培训下的大智导师,教学能力及水平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