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发布会后重要一棒,商户发展迎新时代

2020-08-03 17:19:56 和讯 

 

  近日,在苏宁818三十周年庆云发布会上,苏宁易购(002024,股吧)集团副总裁顾伟宣布,苏宁将未来十年定义为“场景零售服务十年”,由“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进一步夯实并输出供应链、物流、场景、金融、技术五项服务能力,开放赋能产业生态中的中小微经济体,进一步满足广大用户需求。

  接续其后,苏宁发布大家电行业线商户扶持计划,开放全场景用户、全渠道资源,意在未来三年内扶持超百个商户,实现单个商户年销售过亿。

  苏宁宣布,2020年苏宁将免收平台商户服务费;向中小微商户提供500亿补贴融资成本,帮助商户缓解资金压力;平台上的商品供应链会向苏宁生态中10万+实体小店开放,帮助商户扩大销售通路。同时,大家电行业线将持续给平台商户匹配站内外的亿级流量,并通过星河生态赋能平台开放1000+运营工具,针对核心商户提供1对1专属运营指导,借此帮助商户有效提升经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818期间,平台订单佣金从最低1%降至0.8%,针对核心单品提供双百亿补贴,且向平台商户给予10亿+的流量导流扶持,帮助商户全面应战818。

  对于零售服务商而言,既要走进下游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了解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满足需求的商品和一系列商业服务的组合,成为消费者的组织者和采购者;又要面对上游供应商,提供精准的消费者需求信息,为供应商的生产研发活动和市场推广活动提供服务和帮助,成为上游供应商的服务者。同时,要完成这一角色转换,就需要有强大的大数据分析处理能力和计算能力、过硬的物流运输能力以及完善的金融服务能力等等。而苏宁行业线在2020年的核心,便是全面助力商户,共建零售生态圈。

  业内人士指出,上半年,苏宁通过直播、推客、云货架等互联网方式,重点提升线上业务、到家业务与离店销售能力,帮助广大商户突围市场。而818商户扶持计划的进一步加持与苏宁零售基础能力的不断开放,将助力更多的零售商成功,也让用户更近、更便捷地获得服务。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