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暖心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硬币兑换服务百姓

2020-08-10 12:16:00 和讯 

  硬币的存取、兑换一直是金融机构柜面现金业务的重点、难点。2020年7月30日,一位客户前往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北京昌平支行咨询硬币兑换事项。该客户经营市内多个居民小区内的自动售水机,已于疫情期间积攒了四五十万元的一元硬币。昌平支行经与客户协商,采取封包清点业务模式,由分行现金中心在约定时间内为客户进行后台集中清点,并将兑换钱款存入客户卡内。此方式既压缩了客户的等候时间,又不影响正常业务办理。

  此次硬币兑换难题的解决,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为硬币的快速回笼和周转提供了业务范本。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本着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为客户收兑硬币,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现金服务精神。”

惠民暖心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硬币兑换服务百姓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