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推荐的KEAAMI新店落子王府中環

2020-08-12 02:00:42 北京商报网 

KEAAMI(摩登泰)王府中環店

创立仅一年就登上《北京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的泰餐品牌“摩登泰”——KEAAMI近期在北京开设了第二家门店,第二家门店落子王府中環,这也是摩登泰开始复制的第一步。国际美食已经成为北京餐饮市场的一大阵营,并且发展势头迅猛,作为TIAGO旗下的新兴品牌,摩登泰的复制也是TIAGO经历疫情后开始逐步恢复发展的开始。

据介绍,摩登泰邀请泰国著名米其林女主厨Purida Theeraphong作为菜品的研发主理人,Purida主厨精通传统泰式料理和西餐,二者的融合创新是摩登泰的主要特色同时也是摩登泰与其他国内泰餐品牌的最大差异。去年,摩登泰成为首版《北京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餐厅中唯一的泰餐厅。

TIAGO创立于2014年,是一个专注于国际美食领域的餐饮企业。目前旗下已拥有4个品牌8家门店——TIAGO HOME KITCHEN意式家庭料理,CASA TALIA地中海惊喜料理,TIAGO SELECT现代派欧系精选料理,KEAAMI摩登泰餐。据透露,摩登泰第二家门店落地王府井(600859,股吧)后,TIAGO也将继续在北京地标商圈复制门店。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