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丨科学研判 习近平对经济发展提出这些重大论断

2020-08-12 09:52:09 和讯  央视网

联播+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的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一些传统行业受到冲击,而智能制造、在线消费等新兴产业展现出强大成长潜力,成为我们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的契机。

“我们要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必须深入研判、深入调查、科学决策。”

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国内考察,深入农村、社区、企业、科技园区、港口等,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作出重要论断。央视网《联播+》特进行梳理,与您一起学习体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