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兴惠贷”践行普惠金融

2020-08-18 17:14:36 和讯 

  “真没想到这笔贷款这么快就到账了,为兴业银行(601166,股吧)点赞”,罗先生这样说到。罗先生在成都经营着一家中小型超市,从事该行业已经快十年了,随着经济形势逐步好转,超市的生意也越来越好。罗先生动了开分店的心思,但却遇到了资金难题。突然想起自家小区楼下的兴业银行最近宣传的“兴惠贷”,并且自己的房贷也是在兴业银行办理的,罗先生赶紧联系了当时为他办理房贷的客户经理,在向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客户经理提出了资金需求后,该行客户经理根据罗先生实际情况,向其推荐了“快速经营贷”,并且为了避免罗先生多次往返奔波,争取一次办好,该行客户经理特意上门服务,为罗先生设计了专门的贷款和结算方案,从收集材料到放款仅用了一周的时间,解决了罗先生的资金难题。

  据了解,为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及个私业主全面复工复产,兴业银行推出“兴惠贷”系列产品,包括“快速经营贷”、“自助循环贷”、“烟商贷”、“商用房装修贷”等,主要面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持有小微企业10%及以上股份的自然人股东以及农户发放,用于补充借款人经营实体生产经营活动所需周转资金,针对不同行业、商圈、经营实体及借款人的特点及痛点对症下药,满足不同客户的融资需求,践行“普惠万家,共同兴业”的使命初心。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提振经济、服务民生、践行普惠金融的号召,落实兴业银行总行关于普惠金融的政策、产品,通过走访合作商户、网点物料宣传、线上海报宣传等方式,大力推广“兴惠贷”系列产品,满足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中的资金需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