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连摘两项大奖 鸿坤聚焦产品创新运营与城市共生长

2020-08-19 10:03:19 和讯 

  8月8日,在上海,鸿坤集团在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主办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20届年会上,荣获中国地产金砖奖“2020年度品质地产综合企业”殊荣。

  几天过后,8月12日,在海南,鸿坤集团在由观点地产机构主办的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2020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颁奖盛典”中,荣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2020 中国年度社会责任房地产企业”奖项。

  观点地产主办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作为行业风云人物的言论阵地和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是中国地产界当之无愧的“奥斯卡”,今年博鳌论坛也迎来了20周年的生日。而“中国地产金砖奖”和“中国地产风尚大奖”更是业内影响力极大、颇具量级的重要奖项,能在房地产行业的顶级盛会中斩获大奖,与鸿坤坚持正确的战略导向,不断创新城市(300778,股吧)运营,聚焦产品品质深入实践密不可分。在18年的发展中,鸿坤不忘初心,勇担社会责任,聚焦产品力匠心打造精品地产,与城市共生共赢,在中国地产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论剑两场博鳌盛会 实力斩获两项重量级大奖

  今年,在全球疫情肆虐的大环境影响下,中国经济内循环模式开启,今年两会上,关于房地产主基调仍然是“房住不炒”,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让城市更加宜业宜居。在内生型的经济大环境下,面对机遇与挑战,鸿坤立足自身发展,紧跟城市发展步伐,在业务方面稳健前行,持续深耕都市圈,不断创新营销模式,拥抱变化,积极进行线上发展和转型,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在博鳌论坛上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主办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20届年会主题是“穿越周期再出发:高质量增长的安全逻辑”,行业专家与房地产大咖在论坛年会上各抒己见,观点争锋,在城市发展、产品服务、绿色建筑、行业周期等方面作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探讨。

  观点地产主办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作为中国房地产最权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行业论坛,是中国房地产业顶级盛会。每年,无数行业精英汇聚于此,探讨中国房地产业内外环境、发展道路、发展理念、行业趋势等重要问题。

  今年,论坛以“地产远见:重启的世界”为主题,好屋联合创始人、集团联席总裁陈兴,好屋首席运营官张军强作为邀请嘉宾,与经济学家、房地产开发商、权威专家学者以及涉房链条中的企业等共聚于此,深度研讨剖析行业经济、市场发展的同时,就好屋平台数字化项目、产品模式,与大家进行多维度分享,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新思路。

  除了论剑行业发展,两场盛会每年都会综合测评房地产业内各企业、主体、机构的表现,联合专业测评机构以及媒体,以专业视角、权威分析,评选出一系列颇具代表性的行业奖项,在如此高规格的行业盛会获奖,也代表了获奖单位在全行业该奖项领域的专业度和高水平,优秀程度受到房地产行业以及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

  在今年的两场博鳌盛会上,两个重量级行业大奖鸿坤均榜上有名,而且获得的都是颇具含金量的奖项。

  8月8日,在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20届年会上,2020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隆重揭晓,鸿坤荣获“2020年度品质地产综合企业”殊荣。

  8月12日,在“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在观点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中,鸿坤入选“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年度影响力榜单,并获得“2020中国年度社会责任房地产企业”奖项。

实力连摘两项大奖 鸿坤聚焦产品创新运营与城市共生长

  两个奖项都是权威媒体和机构以专业视角、科学调研的方法客观求实评选出的业内优秀发展成果。在两场规格如此之高的房地产盛会上获得两项专业大奖,是行业对鸿坤发展成绩的认可,也充分证明了鸿坤不断创新城市运营、探索城市发展的正确思路。18年的发展中,无论顺境逆境,大环境如何,鸿坤坚持战略发展内核,在今年疫情的大环境下,聚焦产品,以多样的思路促进业务稳健发展,同时兼顾社会责任,在发展方式上拥有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行业的大浪淘沙下屹立不倒。

  忠于品质践行责任 创新城市运营永不止步

  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指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房地产市场也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受此影响,呈现出一些新的变化。

  此外,疫情助推数字化和智能化加速应用,同时在房地产行业,人们更加看重房地产的生活属性,更加侧重于房地产提供的生活产品和综合服务体验,尤其是物业服务质量。在此情况下,产品力和运营力成为新的突破口,只有紧抓产品力,增强综合运营的实力,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取得更多的综合效益。

实力连摘两项大奖 鸿坤聚焦产品创新运营与城市共生长

  而鸿坤获得的两个奖项,一个是“2020年度品质地产综合企业”,一个是“2020中国年度社会责任房地产企业”,证明了鸿坤强大的产品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作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鸿坤不仅仅将自己定位为居住产品的提供者,更是城市发展和美好生活的建设者,在发展地产业务之外,还涉足金融投资、地产开发、产业、商业、健康医疗、体育、文化艺术、旅游等领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展体育产业,提高城市活力。

  今年两会房地产政策上,明确提出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发挥中心城市和城市群综合带动作用,培育产业,增加就业。从成立之初,鸿坤就立足城市运营,关注区域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坚持都市圈和生态圈的“双圈战略”,深耕城市群,与国家的城市发展思路高度契合。18年的城市运营经验和北京西红门区域的成功案例也证明了鸿坤强大的运营力。

  在业务方面,鸿坤不忘初心,忠于品质,聚焦产品力,打造出TOP系、语系、理想系、原乡系几大产品系,摒弃房地产业产品同质化和盲目扩张的通病,深耕区域,拥有差异化和层次化的高品质产品,同时今年3月迎来了物业上市,拥有高品质的物业服务,被评为品质地产综合企业可谓实至名归。

  从未来一段时间来看,在疫情对国际经济大环境和国内经济发展方式的影响下,房地产行业马太效应将会持续凸显,风险与机遇并存。在黑天鹅频出的市场大浪中,只有聚焦产品和运营,立足城市建设,洞察国家经济发展态势和城市发展方向,才能够获得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力量。

  而鸿坤卓越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创新城市运营能力、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紧跟国家政策方向的发展步伐,都会大大增加企业的抗风险能力,抓住机遇,拥抱挑战的鸿坤,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