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城兄弟发布LGBTQ行业首份ESG和CSR报告

2020-08-19 10:44:28 和讯 

  8月18日,蓝城兄弟(Nasdaq:BLCT)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简称CSR报告)和2019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简称ESG报告)。这是蓝城兄弟在纳斯达克上市后披露的首份ESG报告和CSR报告,同时也是全球LGBTQ行业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蓝城兄弟在打造多元绿色平台、促进垂直人群社会认同、以及公益落地实践等方面的持续投入和努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LGBTQ社区,蓝城兄弟始终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公司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科技为全球多元用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披露的ESG报告,有效彰显了蓝城兄弟在ESG管理制度上的成熟度,形成了公司与环境、社会积极正向的良好互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国际投资者和相关机构对蓝城兄弟可持续发展的信心。

蓝城兄弟发布LGBTQ行业首份ESG和CSR报告

  从2000年“淡蓝网”正式上线始,20年来,蓝城兄弟始终秉持“打造多元平等企业文化,创造美好健康生活环境”的核心理念,为多元人群提供多样化的服务,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氛围。通过创新和研发投入,让产品和技术更有温度;通过坚守商业道德责任,持续为少数群体营造安全健康的社群生态;通过成立公益基金、强化赋能合作、积极响应和贯彻国家扶贫战略、持续扩大志愿者队伍等多种方式,不断深化公益事业建设,提升社会责任能力建设水平。

蓝城兄弟发布LGBTQ行业首份ESG和CSR报告

  作为蓝城兄弟旗下企业社会责任平台,淡蓝公益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青年群体艾滋病防治公益。成立11年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及各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指导下,淡蓝公益积极协助政府宣传防治HIV,利用各种有效方式来推动和拓展青年人群HIV检测和咨询工作,并不断积极探索将互联网智能移动技术和信息传播技术与青年人群HIV防控工作结合,成为政府机构强有力的补充。ESG报告显示,淡蓝公益志愿者团队自成立以来,累计招募培训志愿者 300 余名,为超过 50,000 人次提供了艾滋病咨询检测服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 20,133 小时,举办线上线下文化活动百余次。除了定期举办志愿者培训活动,提高志愿者专业的服务能力之外,淡蓝公益已连续5年举办“青春零艾滋”公益活动,打造青年预防艾滋病品牌活动。截至2019年,共有46家防艾公益组织入驻Blued平台,使用官方认证账号在互联网上进行艾滋病防治宣传。

  今年是蓝城兄弟上市的第一年,ESG和CSR报告的发布是对过去20年来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次总结,也是蓝城兄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信号。未来,蓝城兄弟将坚定地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上前行,以多元、科技、公益、全球视野的价值观为支点,为广大用户、利益相关方及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以自身负责任的经营推动LGBTQ社群和资本市场合作伙伴成就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